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今天(写这篇东西的时候,还没过十二点)是假日,所以就不一大清早起身(我难得可以睡得迟迟……平时六点多七点就要起身去上十点钟的课,因为我这边的交通系统是在差到顶不顺,所以要早点出发避开车龙)。本来想到又是一个平凡的一个不平凡日子(因为是我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还是要强调一下),却意外的发觉家里的气氛的不寻常。虽然老豆是去了工作,但是家里的老妈子却在忙着准备午餐,而且看分量也还蛮多的。是谁回来呢?我明明很清楚说过不想做什么生日会啊?

后来我的阿姨和舅舅们都到了,我才真正的confirm是因为我的生日的关系(可能是华人观点今天我21岁了,所以大家比较注重,不管怎样,谢啦)。于是大家就这样过了一整个下午了,吃饱喝足之后,我们一群表兄弟姐妹们就自由活动了几个小时,可是因为我没有预料到他们会来,也没有准备什么好玩的,就这样废了几个钟头,呵呵呵呵。过了大概几个钟头后在午餐和晚饭之间的那个时段,我妈竟然叫我准备吃生日蛋糕,天啊,这个不上不下的时段,吃了岂不用吃晚餐了咯,哇……先给你看我的生日蛋糕吧:

生日蛋糕

是不是很美咧(虽然忘了很例牌的吹蜡烛前许愿,不过不用紧,我相信事在人为)?因为刚过午餐不久,而且晚餐时间又快到了,所以我只是吃了一片。倒是我的大表弟因为急着增肥而吃了大概两大片(蛋糕的面积虽然很小,但是却很“高”的),而且还一直嚷着要吃高卡的食物……大概七点的时候,因为还剩下我两个阿姨和我的一群表兄弟姐妹,所以老妈子提议吃了晚餐再回家。结果,因为可能煮不及的关系,所以我就奉命叫了两片大片的Pizza(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Pizza,可是最近我吃很多Pizza有些腻了,再加上那片蛋糕的杀伤力太大,所以并没吃很多),这倒乐了我那急于想增肥的大表弟,哇哈哈哈哈哈,要高卡,Pizza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的生日就在这样有点惊喜的成分下度过的,呵呵呵呵,还不错吧(虽然我今天好像洗了很多碗碟,呵呵呵呵)。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哦!是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咧。为什么没有留一块给我?Anyway,猪你生日快乐。おめでと。

author
Ling Ling
date
2006-04-13
time
12:41:37

谢谢啦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4-13
time
12:29:50

对不起,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author
blur^sand
date
2006-04-13
time
11:04:21

呵呵,很不錯嘛,
還有驚喜呢……

author
eMiLy0415
date
2006-04-12
time
00:29:06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