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史提夫后面……

今天终于能够抽空赶去看这部动画(Over The Hedge)了,太爽了,有多久没有在戏院大笑了,爽到不得了。还好今天赶得去看,不然恐怕要抱憾了,因为似乎快要下画了。这部动画和dreamworks的其他动画作品一样,都是找来一大堆大牌来配音,比如说The Shark’s Tale的Will Smith,The Shrek的Tom Hanks等,这部有大只佬Bruce Willis坐镇(不过我很少看他的电影,不能够recognize他的声音,你知啦,我这个年代的小朋友是看The Matrix长大的,所以不认识也不全然是我的错)。很喜欢看卡通动画类的作品,因为不会看到演员的搏命演出因为喜欢自己很kidult的一面(所以给人嫌酱大个人还看卡通咯)

故事其实是讲述一只浣(拼音:huan4)熊RJ因为得罪一只熊(大熊)Vincent而被迫对大熊做出赔偿,然后RJ混入一些家园被人类侵犯的小动物群中然后利用他们来完成自己的任务。为了得到小动物群的信任,RJ利用了人类食物来引诱这群小动物(小动物的家园被侵犯了,记得吗,就是说他们没办法像以往觅食)而且得到了他们的信任。可是刚好围墙的另一边住着神经质的居协老大。因为不能忍受这些小动物的为所欲为,所以找来了蛇虫鼠蚁消灭公司而且使用了非法的器具去捕抓他们。结果的结果就很大团圆结局咯,大家冰释前嫌,该被抓得也受到报应。

像较于之前并没有很突出的表现,这次Dreamworks总算做出了一部还不错的动画啦。至少有几幕让我很意料之外地笑了出来咯。咔咔咔咔咔,事后回想有一幕是小动物们全部对着草丛围墙,然后因为第一次的关系就难免有点恐慌啦。最经典的是刺猬妈妈说了:“要是我知道它叫什么我就不怕了”。结果过动的不知什么动物就为它命名为“史提夫”,结果刺猬妈妈就说她不怕“史提夫”了。我在想,是不是在影射Pixar的老板Steve Jobs呢??!哈哈哈哈哈,我心机好像很重……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