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分组结束

分组的事情暂时算告一段落了,我也不要再这样激心了,就不管他们自己怎么分,我就和另一个我信得过的组员组成一组就算了。至于本来蓝组的另外一个,就自己去join了绿组。结果就成了2-2-4的局面啦。暂时来说我算是满意的,不过后来接踵而来的功课就真的要吐血了。首先是道德的presentation,是关于Sexuality,然后主要集中在婚前婚后性行为。婚前性行为很容易,但是婚后性行为要我们呈现些什么呢?接着是VB.NET的系统编写,这次写的是诊所系统。

诊所系统大概不难吧,因为这次的assignment定位为“迷你Assignment”,甚至我们的问题要求也不多。可是经过两天的资料搜集后,才发觉这是个天大的陷阱。因为要做的,要cover的实在太多,最基本的功能要做得好已经很不容易了,而我们的讲师还要求我们提交更多功能。我目前的立场应该是先把最基本的模组做好,然后再来考虑其它附属的功能(明天将会下最后决定)。这个星期大概是会花在部署上面,然后如无意外下个星期就正式动工。

因为我的组员死都不要碰界面设计,没办法之下,我只好接下这个很容易导致心脏衰弱的部分。然后其他的部分,例如说数据库的设计和维护,就主要交给她处理。其他的,如无意外就是两个人分担。目前我们俩人的角色是这样的,当一个人的设想已经开始脱缰,另一个人就要拉他回到现实(我常常是后者)。目前应该没有太大的分歧,不然我也没有这样的时间来发这一篇文章。

预料接下来我会忙到阿妈都不认得,所以有什么事要联络我的话,可以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楼上的,容许我叫你一声前辈
VB.NET很不同啦,多了OO的东西涅
不然用VB6其实并没有很难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1-14
time
20:14:25

我也是VB PROGRAMMER,但是VB。NET还是刚刚学习。如果用VB来写应该很容易啦!

author
irenelim
date
2006-11-14
time
19:57:52

人家什么嘛…其实哦…本人知道自己在设计方面是一窍不通,而且在这方面你比我更胜很多筹。

author
Regina
date
2006-11-13
time
09:37:0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