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分组结束

分组的事情暂时算告一段落了,我也不要再这样激心了,就不管他们自己怎么分,我就和另一个我信得过的组员组成一组就算了。至于本来蓝组的另外一个,就自己去join了绿组。结果就成了2-2-4的局面啦。暂时来说我算是满意的,不过后来接踵而来的功课就真的要吐血了。首先是道德的presentation,是关于Sexuality,然后主要集中在婚前婚后性行为。婚前性行为很容易,但是婚后性行为要我们呈现些什么呢?接着是VB.NET的系统编写,这次写的是诊所系统。

诊所系统大概不难吧,因为这次的assignment定位为“迷你Assignment”,甚至我们的问题要求也不多。可是经过两天的资料搜集后,才发觉这是个天大的陷阱。因为要做的,要cover的实在太多,最基本的功能要做得好已经很不容易了,而我们的讲师还要求我们提交更多功能。我目前的立场应该是先把最基本的模组做好,然后再来考虑其它附属的功能(明天将会下最后决定)。这个星期大概是会花在部署上面,然后如无意外下个星期就正式动工。

因为我的组员死都不要碰界面设计,没办法之下,我只好接下这个很容易导致心脏衰弱的部分。然后其他的部分,例如说数据库的设计和维护,就主要交给她处理。其他的,如无意外就是两个人分担。目前我们俩人的角色是这样的,当一个人的设想已经开始脱缰,另一个人就要拉他回到现实(我常常是后者)。目前应该没有太大的分歧,不然我也没有这样的时间来发这一篇文章。

预料接下来我会忙到阿妈都不认得,所以有什么事要联络我的话,可以留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