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新年前的杂记

很久没有回来写blog了,最近几天除了忙着一些新年的事情,比如说收拾我那犹如战场的房间,帮人寄明信片,剪个头发,回学院盼望能见到我的seminar supervisor(结果刚好那天她不在),帮人去书局找书,去吃大餐,帮忙办点年货,看老妈子做新年食品(斋看兼帮忙吃顺便测试能吃度和上医院指数),还有买自己的衣服外(好像很多事情做的样子),看看人家近期写什么文章,接着下来的日子就是很悠闲的过日子咯。哦,情人节吼,从来都不管自己的事情的,所以过了我才惊觉原来情人节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悄悄过去了(当天我正在收拾战场),而雪叉白美媚则High到差点露点呢(只是顺道一提),所以我就委屈自己要扮演一两天迷途小羔羊(没办法,要维持女生的纯真形象)。

接下来好像没什么好写了,怎么办?本来是想写最近看到的几则荒谬新闻,都是关于我国的政府的一些决策,但是我想大概很多人笑也笑够了,然后骂也骂够了,就不写了,毕竟新年将近,写东西不要那么泼辣。

插播一个无关新年的消息,前几天认识了多几位bloggers,然后得知4月7号有一个聚会,我还在十五十六中,因为还没有试过单身寡人去面对一大群不太熟悉的陌生人。而且面对陌生人我有一个很致命的问题要克服,就是我会……很沉默到有点自闭。

今年没有换上红彤彤的新装了,因为正在筹备更新目前的界面了,所以就不想分心随便弄一个上来。至于之后的设计,大概会直接要求最少IE7才能正常浏览吧,所以IE6的用户还是必须要更新了才能看(没办法,我家里的PC已经全部升级到IE7了,没办法知道IE6下的效果了)。

新年广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脱节的关系,总觉得今年的新年广告有点少。今天总算看到马电讯的版本,虽然很大手笔,但是好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又不很切题的感觉。另外的都是跑龙套性质的较多,还有一些大企业的广告到现在还真的无缘看到呢。是该期待广告的出现,还是期待他们把那笔钱用来直接回馈社会呢?有点矛盾涅。

新年到了,想到只能一直坐在电视机前面(尤其是除夕夜)就觉得很无聊,但是又不想把我的portable player带过去,而那边又没有电脑可以让我上网,到时候真的不慌不无聊了。而且当天大家看什么节目都要看祖父的脸色,有流行曲的,一律ban,有胡闹的,照ban,吵闹的,还是ban(所以我过年过节只要在我婆婆家我就很无聊),所以到最后会end up看一些沉闷的杂技(好啦,有时候偶尔还是有高潮的),小品剧,艺术歌曲呈现之类的节目。再不然,就是已经轮播了N次的连续剧,或者是十多二十年前的连续剧。说的我真的好想弄一张蔡建雅的那张有“好无聊”这首歌的专辑到那天大播特播一番。除了这个之外,还要想想怎样回答祖父一直在问我有没有去实习(因为有点累了,加上没有人要请,虽然其中一个原因是自己并没有太上心,然后找错门路所以打算这三个月打part time赚钱九月去Cambodia+Vietnam backpacing)这样老掉牙的问题。烦死了,另一首要播的一定就是Shino林晓培的“烦”。

再不然,我想应该去找一串爆竹,然后特地在邻居的门前放,放完打电话报密屈人家放鞭炮看人家被罚款。还有什么呢?可惜我的相机手机的screen爆掉,不然我可以在路途上拍人家违规然后去赚RM168涅,还不错吧。所以这几天要去乔看那一个角度拍即可以显示人家在犯法,而自己却不会因为拍人家犯法而自己也犯一份。

今年的同学会破天荒第一次在晚上举办,是否意味着没有赌局(公益讯息:小赌怡情,虽然这句很BS,但是大赌你肯定仆街,所以不要豪赌哦,还有聚赌犯法的涅)的呢?期待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