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热爆blogger派对

原本以为早开始就可以早结束,那里知道结束时间还是跟上次一样,嘿嘿。这次为什么叫热爆blogger之夜,是因为当晚真的很热。一半的原因是当晚的天气相当热,二来是冷气相当不冷(我没有说热,因为我的这句话还是有冷这个字,*耍赖*),最后是因为大家都在想不应该想的东西太热情了。所以当晚我听到Kawazoe说最多的,就是……好热啊。不好搞笑,如果人数会一直攀升的话,搞不好那一天我们要到荒山野岭玩blair witch project高原才不会很热。好啦,早上听完交响乐,然后去了kinokuniya朝圣后,还没来得及看多少书就得赶时间去载ahnew了。我比原定时间迟了五分钟,那里知道他出席的讲座散场时间比预料中的慢了十五分钟左右。

因为近十年来KL的路变化太多,而我又很少驱车下KL,所以就本来要打算跟幽子姐的车。可是本来四点半要走的,变成五点半才开始出发。一个比一个迟,嘿嘿。不过幽子姐好像也有很多东西在忙,比如说要找歌带奖品带这个那个等等东西所以迟到咯。途中她还担心自己会被其他筹委诅咒死,不过Jerry他应该是筹委中最迟的,呵呵呵。

说到Jerry,他一出场就是一大袋大包小包的家伙。只是带来的各类型电线,就可以吊死现场超过一半的人。

首先,到了现场就要报名给钱。感谢Frankie那么有心思弄了一本小册子让大家大概知道对方是谁。只是……可以不可一下次弄个index?然后会场的布置让我好像身在Hitch这部电影那个相亲的那一幕,有点很有趣的感觉。只不过要容纳我们这么多人,显得有一点点的小,嘿嘿。

节目开始了,让整个场面声色不少的确让Rawangboy成了很多人诅咒崇拜的对象。他不知道是不是独门的“好脸”让大家捧腹了一遍又一遍,也让大家勁嘘了好几遍。当晚我终于明白到为什么之前参与一个营的时候一定要穿插很无聊且幼稚的游戏,因为这往往会让大家更加投入,因为不需要太复杂的规则。这次玩的游戏也很简单,第一个是为我们的小组取名。我们的组名是让人很摸不着头脑的“秘密食谱”,摆明是跟那个叫“星八客”的组叫阵。另外两组分别为……不太记得了,well,他们并没有赢(*嚣张兼欠扁的丧笑着*)。因为我们的确是在吵人家的idea,所以没有赢是应该的。

正式第一个环节就是画画,一个人可以画一笔,然后内容一定要围绕主题。因为不善画画,我成了全組人的老鼠屎。第一题动物园,我在我们画布写着动物园的标签旁边写了三个字——“有动物”,一个字——冷。第二题,就是办公室,想到办公室,我想到一部电影,后来把电影名字写上去后,之后解答的时候变成了大概叫PUNIAPU的公司名称,不知道是啥意思。这个环节大概是没有结论,我怕结论出来,我们会好像友族同胞在电影院开片这样椰子屋拆掉。

接着就是第二个游戏环节,那就是……让我想一下,哦,是limbo rock。标榜着是考验男人腰力的游戏,个人不才,我只能过到幽子姐和阿恺姐腋窝还是肩膀的高度罢了。可是同组的孙康哥厉害到连腰部的高度也过到,为七字辈赢回面子。当晚惊险过关的三位腰功过人的三个年代代表的分别为同行的ahnew(八字辈),我们组的孙康(七字辈)和废扬(九字背)。

最后就是歌仔估估估歌仔,很惊险的,我们那组赢了当晚最终的胜利!!!(刚才的嚣张是有原因的,继续丧笑)很幸运的,我拿到眼中神人Sam哥的一副摄影作品,嘿嘿。之后得空的时候弄出来给大家看,哈哈哈哈。

余兴节目来了,这首歌很石破天惊!就是戏凤了,那么老少咸宜我妈下次也可以来了!感谢frankie和jasmine还有胡叔叔。

由于上次舞娘的舞蹈实在太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这次不能免俗又来一次,嘿嘿。看她外表刚毅,你不会想到她在挥动身姿的时候是可以那么抚媚的,不相信可以看图。

拍与被拍都很认真

最好笑的是同组的康仔投入到不管老婆在隔壁干瞪眼鼻血流了又止,止了又流。

继续就是rawangboy的talkshow个人秀,其实是被摆上台的,就是要表演周杰伦的双截棍。如何有劲法?请看图。

最经典的劈爆的效果我笑到快滚地没拍到,相当可惜,嘿嘿。

还有什么?就是散场后玩跳舞毯,好久好久没玩了,好怀念。也因为不熟悉这个版本的游戏(抓不到拍子),玩到我快吐血。然后就是jerry帮jasmine用garageband弄一首单曲。原来garageband那么好玩的哦,比audacity有过而无不及。Jasmine大概是第一个被制作的歌手没有被胡叔叔骂到哭的,荣幸吗?

在结束这次的报导之前,容许我Post一张我们的组合照

最前面的不是阿牛,而是Sengkit
后排从左到右
我,小丑孙康kawazoe aka IVY,Jessica,阿呆,康仔夫妇

其他出席者笔记在此可以看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