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谢谢我自己——颁奖典礼剪影

也谢谢各位在这个blog留下哪怕只是只字片影的朋友。没有你们的留言,可能这个blog早就没掉了,所以在这里我要谢谢各位*drama queen* *捎泪* *哽咽*。*被人家一巴掌呼过来*好啦,回到正题,说真的,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留言(请不要说我有完没完)。如果你还是在不解我为什么如此drama queen,原因是……我入围了。虽然没得奖,但是非常谢谢评委们对我的blog的厚爱(不敢写错爱,我怕王力宏的fanz会crack我然后评委们会用媒体的力量杀死我的blog,我想太多吗?),虽然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我会有入围的机会。不管如何,谢谢大家,还有谢谢不小心恭喜我的朋友,令你们失望实在是不好意思。

是夜的颁奖典礼,如果要说的话,只能说是妙语如珠。有份上台说话的,都是笑死人不用本的,整个典礼仿佛变成了脱口秀场。由于本来的司仪晓蕙临时甩底有事情不能来,所以仓促间推了StarCeleb的参赛者Shuben姐上台八卦搭配原本的思艺(请收看A*C台每逢星期六下午6点的2世组难征……睇佐啦~)主持。我想这一届的筹委一定是赚了还蛮多的,以大家在台上拼命打广告就可以略知一二。不过打广告也有很有趣的事情,因为在座很多的blogger不知道自己的blog怎么去,造成要打广告也不知道如何打起,真是的。

除了这些,当晚的三大主题之二(刚才广告是第一主题),就是八卦(索性告诉你第三个是什么好了,第三个是……等下你就知道)。如何八卦?八卦到传在身上如何?可惜我没有拍到多少照片(室内拍照我还真的很弱,手又抖,快门放稍慢画面好象猛鬼出笼),不然大家就可以知道现场到底有多八了。八卦从一开始大家互相娱人娱己的时候就开始了,然后到了典礼开场就轮到Shuben在台上不停的八卦。不知道为什么的人,或者中途才进场的人还以为怎么这班blogger怎么这么八,嘿嘿。看来大家如果哪一天真的失业了也不用怕做猴子,搞不好大家可以排队去做狗仔,去偷窥说我们猴子的那班人。

三大主题之三,就是自爽。这算正统的词语吗?当晚的现场有很多“栋梁”,不是张先生,而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栋梁们,如果你们搞不懂是什么词语,那就忘了它吧!当晚自爽第一点,就是Shuben很做作(请允许我这么说)地终于能够在闪光灯的闪烁中闪亮漂亮华丽登场。而之后Shuben也继续有很多的机会不停的爽~到无可自拔,我是说在台上“好脸”啦,哈哈哈哈哈哈。除了Shuben的自爽,韩士大大佬胡叔叔钪凯哥也在台上现场了他的首本名曲——朋友(中粤版本兼有),大概霖死现场不少小妹妹们。继续爽下去就不得不说RawangBoi和刚出柜的康仔老板(请不要叫我包哥,谢谢)了,这对活宝搞不好真的是来踩场的,笑死人不偿命的功夫跟大会司仪真的差不多呢。

当然除了比较重要的主题,还有一些比较次要的。比如说当晚最hit的家具就是台。不是普通的台,在正统的中文,这个家具通常被称为桌子。不要小看这种桌子,因为这一晚……很多人被摆上去让大家膜拜,应该是朝圣,抱歉,应该是整蛊。其中大家最需要膜拜的,就是下一届比赛的主席,也就是1027的主席大大佬韩士了。我应该恭喜他吗?而且雄心壮志的他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找一届去香港办,所以找他搞是应该的,筹委们,你们选对人了,嘿嘿。

当晚主要的余兴节目,除了大大佬韩士的献唱外,还有被拱上台唱歌,唱主题曲的副歌部分。还有舞娘团的肚皮舞(另外送Shuben版本的),气势相当澎湃哦!

摄影比赛大概不是我这种脚参加的比赛了,到了会场我才知道没有带tripod是多么的失策(虽然再带tripod我会看起来像走难多过像是参加典礼的人,所以我只是说说而已)。不过反正现场那么多人在拍,也不将就我一个。不过我有点害怕,因为小弟是冒了生命危险偷了老爸的西装大衣出席是次的盛会(我要骂人了,是谁说T-Shirt牛仔不能进的,现场很多人这么穿哦,让我穿到周身不自在……),所以服装隆重到~一个极点。而且现场很多camera让我很大压力,因为搞不好转个身,就会有个镜头对着你咔嚓咔嚓不停(所以当天我不是在夸张,我是真的很怕涅,我怕大家给我霖死排队九条街怎么办……好啦,很难笑),说实在的,如果当天谁拍到我穿到很猴子的服装的话,可以麻烦你给个copy我吗?可以mail到我的mailbox吗?谢谢哦。

颁奖礼当晚我是仍然一贯的木纳(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写文章这么三八但是真人酱死鬼闷,我答不到你),其中一个原因是知道自己很肤浅不好意思开口丢人现眼,嘿嘿。二来其实最近人也并没有怎么说……很开朗(我要放假啊~我好久没有放假了,快闷死了)。是夜认识了多几个blogger,计有kahyan掌柜阿嫂emily(目前去了新加坡,不是台湾留学的那位),婷婷(正确来说在前一夜胡叔叔的farewell party就认识了,有link错吗?),安格斯等等不计其数(虽然大多都是点头之交啦)。闷着了你们真的不好意思,请大家……继续忍耐(不要打我,打我不打脸,虽然我不是帅到哪里去)。

至于奖项方面,胡叔叔的解释非常的有意思,虽然我不排除是因为budget所限造型有点简单的缘故。由于本人没有得奖(纳闷的是,坐我周围的夏娃点亮双喜妈妈有文叔叔都得奖了,我原来是福星宝宝哦,下次入围了给我熊抱一下搞不好会的奖哦,放心,我男女通杀唯独八两金如花派我会不小心打他罢了),所以没办法让大家看到奖品是怎样的(讲到我好像很恨酱,官腔也要说的啦,其实我真的是抱着必败的心情去的,虽然公布的时候我有点小紧张,不排除是尿急的关系)。据说,奖座的设计(黑色的一块等边四方形的方块)是代表着……我忘了,没有带纸笔。(开始是堆起来呈一块大方块型)代表着我们从网络上透过blog(所以奖座是block,取谐音,而且这个block有时候在电脑学里算是资讯传输的相关字眼)相识,当晚我们一块块把他们带回去,明年又把它们一块块带回来(大意是这样啦)。

至于司仪,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思忆在带着Shuben的感觉。还好后来Shuben也慢慢跟上来了后面的冷场才逐渐减少,而且吼,当晚上台揸麦克风的都很能说,基本上随便一个要抢思忆的饭碗都无不可,嘿嘿。搞不好到时候当天上台的将会是思忆下一集跟她去扫垃圾出任务也说不定。

典礼完毕后,阿恺姐说我的look后劲不继。没办法啦,因为……因为会场很热,而且我里到外总共穿了三件衣服,会热死的,所以典礼到一半我就把我老爸的西装大衣脱掉了(外套脱掉脱掉,外套脱掉~)。然后典礼完毕后就脱掉了领带(领带脱掉脱掉,领带脱掉),就是上衣不脱啊,你吹咩?我逗留在现场在等白雪四处哈啦的时候我也很木纳的去找人聊了一两句(真的只有一两句啦),有幸认识了就要买Leica的Albert,相信在很多劝败专家的第二代会每个月给他一张leica的catalog了,嘿嘿。然后就跟着白雪去跟jasmine和安格斯会合。

在送白雪回家的时候(请不要问我她住哪里),我个人仍然是很木纳的状态。一路上她一直在吱吱喳喳地说了个不停,感觉上她就是一个有点单纯但是有很渴望长大的小女孩,然后有时候又很可爱的典型19岁的小女生。虽然和在文章里看到巴辣的她有点出入,但是还有点惊讶的。有趣的是,到了她家我感觉我很像个姑爷仔,因为我被勒令不能够大大声张扬(有什么好张扬的?),连开个们也要很小心生怕划破了宁静的长夜(说实在,那个地区还真的优点鸟不生蛋的感觉,静到~。让你觉得我很无趣的话,我在这里先说声抱歉,车子里的状况有吓坏你吗(看官不要乱想,我的车子不是transformers不会特地玩抛锚)?别人的眼光不要太在乎,人就会自在一点,嗯,要说的就是这样多啦。祝你早日找到可以让你感觉到被爱的人吧,虽然在我的角度看来有点太早(我知道我到现在还是青色的很迟啦,但是……迟得过船夫咩?*乾坤大挪移*)。

就这样,结束了这次颁奖典礼的记载,再次谢谢大会筹委,还有评审团们给我的鼓励,也谢谢当晚出席的所有朋友,我们都是最棒的,是吗(回音: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还有,希望来年韩士主办的部落格祭更上一层楼!


本来要逃避sam的镜头,哪里知道逃不过yan的镜头添


感觉夏娃看到要杀掉我的照片


这就是空荡的舞台


两位美美的司仪


Shuben一直活奔乱跳,而我的快门速度必须要慢,所以只好拍反常比较安静的思艺


奖品


看来要用买的T-Shirt,烫金的哦,要不要买?!

所有出席者的纪录(陆续增加中):

俊男篇
看到他的照片,不要打我
康仔乐园的list
青青船夫
让我们为发起人有文叔叔欢呼
靓仔客栈老板
justin不是侧田
远途而来的靓仔废扬
虽然输了给你,但仍然很荣幸!
美女篇
阿恺姐,谢谢你放上我的照片给我偷
白雪不是公主,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要杀死我的夏娃
美美的双喜妈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