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追擊更新:每週三次郎/妹跳坑活動現況

從一開始的反應冷淡,到最後一刻突然間多了兩個人(咦?)加上家裡突然出了一點事,所以活動就索性延到接下來的星期天,也就是13日。所以如果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參加,或者以為自己已然錯過了活動開始的日期,可以繼續報名參與。至於已經報名的棒油們,經過了好幾天的養精蓄銳,我想大家都大概開始找哽了吧?在這裡預祝大家跳坑順利啦,希望到了最後不會只有單數的朋友通過挑戰。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且讓我們先看看到目前為止報名跳坑的勇士們(名次不分先後)*順便cue金馬獎提名名單北京音樂*:

加我目前共有17人,是說參與者的數目也太超過我預期想象的人數。有些還在猶豫的朋友可能在想怎麼可能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發文?當然除非出了一些意外,不然平均兩天一篇真的不是太苛刻的條件吧。至於內容方面,我只能說,把這個機會當成一個學習的契機。有時候,唯有透過不斷的閱讀和學習,才有辦法提升自己的涵養,那麼到時候哪怕是一天一篇也不是什麼問題。

後續追加

所有跳坑勇士們的文章都集結在此,歡迎查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