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掏出元氣繼續熱血地跳坑吧!

年轉個彎就要到了,所以雖然本人今年不過年,但是既然挖很深的洞端出了跳坑這玩意,所以還是得繼續很熱血地跳下去。當初也說過是為了讓自己有個理由繼續寫下去,其實這是我到肺腑這個圖書館裡面搜了這本叫做內心話裡面的書說的,簡單來講就是肺腑之言這樣(需要加件羽絨嗎?)。或許對很多跳坑族來說,這活動也是一個讓大家重拾寫作的樂趣的契機吧*搔頭*?

首頁目前的鏈接都是幾年前曾經在本blog留言恩客棒油,經過了這幾年的時光,上星期我有手癢點擊去探訪大家。一探訪不得了,結果出來整個驚嚇度破錶,就算把那個跟全世界翻臉現在變成名人那個也算進去,還存活的大概用手指頭也數得出來(是說本來列表也不多人,也是手指頭數得出來這樣)。這令人震驚的數字到底背後隱藏這什麼樣的謎片秘密呢?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是說如果你也寫blog也已經漸漸變成了一個月一篇的話,去翻翻這些網誌搞不好會變成一種反面教材。目前整個列表最誇張的就是自購域名什麼的架站那几位,我沒錢繳空間費還是死死下維持,裡頭的這些仁兄們應該沒有落魄到我這個地步,現在連站點都訪問不到。是說如果我真的認識他應該會很好奇我公公有沒有跟他打過照面(他應該不會彈起身來打我吧?*抖*)。

列表裡頭真正說得上認識,見面可以互呼巴掌打招呼不感覺矯情尷尬的其實沒幾個,可喜的是大部份都還活躍。在這一大群中存活率高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寫了這麼多年(有的比我久一些),還是偶爾會手癢想寫點東西。這一段,算可喜可賀,值得放煙花慶祝麼?是說煙花炮竹年年禁,但是大街小巷幾乎無人不曉那裡可以買到,而且這幾年好像也有越來越猖狂的感覺。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要算是紀念在這些年霸掉了我首頁可以放廣告的地方在首頁跟大家見面的這些棒油們。接下來的幾天我應該會陸續全部改成跳坑族的鏈接,是說站點也沒什麼人看,不過想說放個鏈接當做是互助也好這樣。

因為好像不是每個跳坑族都有facebook,所以在這裡有些小小的公告。首先我們的站點一共有三個,分為聯播推特臉書。另外,為了鼓勵更多半途上船的朋友,和讓更多已經在坑內但是無法達到目標的朋友不要灰心,我弄了這個徽章站。其實整個活動的宗旨就是以快樂和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投入,這個徽章站也是為了鼓勵大家多寫而設立的。我這邊是完全不會打算去突擊檢查你的徽章是不是用得不合法,簡單來說——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我已經在我的首頁放了相關的徽章啦,你呢?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順成 裝來歡樂的~不用過度認真看待哈哈哈哈哈

author
Choon-Siang Lai
date
2013-02-7
time
22:08:17

放了每周更新三周的,其他的徽章太耀眼了,不适合我。至少我不觉得跳坑了就很猛。哈哈!个人意见。

author
顺成
date
2013-02-7
time
01:12:35

@順成 你應該至少有兩個徽章吧?開啟了嗎?

author
Choon-Siang Lai
date
2013-02-6
time
01:02:03

其实,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还继续达标,但应该蛮多的。哈哈!但是,你写得蛮搞笑的。

author
顺成
date
2013-02-6
time
00:33:33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