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我好愛波波怎麼辦?!

每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原因無他,皆因城中的一大盛事——布城熱氣球嘉年華來啦!總是對熱氣球這東西充滿了不切實際的遐想,想着那一天可以乘搭多好。遐想畢竟是美好的,可是以我畏高的個性(沒人說人長得比較高就不畏高的好不好),要我踩在感覺不甚牢靠的藤籃裡大概全程會顫抖不已吧。不過這一生還是希望有機會乘搭熱氣球遠行一次,隨風飄搖一次倒也不失為個浪漫的事情(溫馨提示:此乃圖文貼)。

雖然乘搭感覺很逍遙,但是擁有一個熱氣球在現實生活裡大概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首先買一顆球大概就不便宜就算了,連飛行也需要執照不是說有了球大晒隨便任你飛。再來,浪漫的背後要吹漲波波也頗費力。更不要說,隨着燃料成本的飆升,那几缸煤氣也不便宜。我是不是無意間粉碎了很多人的熱氣球夢?

_MG_2961
光是要綁好熱氣球看來就是個學問

_MG_2968
那是什麼表情?也太萌~

_MG_2969

_MG_2970

_MG_2974
白皚皚~

_MG_2977

13030041
升空啦~

_MG_2979
在想著是不是可以用熱氣球玩剪刀石頭布~

_MG_2983
應該是講解什麼中

_MG_2988
在滿場幾乎都是男性飛行員中最突出的莫過於她

_MG_2992
蕭亞軒唱的瀟灑小姐大概是她吧

_MG_3000
砧(這字念“針”哦?)板般的相機

_MG_3002
(顯示為選美精神上身中)我期望世界和平

_MG_3005
我很醜~可是我很多毛~

_MG_3007
正妹來了~

_MG_3008
馬來西亞代表很青嗶嗶

_MG_3009
現場主持人仰天長望個什麼勁?

_MG_3013
藍精靈~(不過不是我的童年回憶就是)

_MG_3014

_MG_3017
正當大家以為墮波的時候,這球沾了一下水就回到天上了

_MG_3019
我喜歡這個顏色的配搭

_MG_3021
水上救生隊準備就緒……拍照

_MG_3026
只拍到非禮勿聽和非禮勿言,勿視沒拍到

_MG_3029
蜥蜴~~~

把成堆的照片看完一輪後,真的覺得自己再不去多拍照的話,之前所學大概都付諸流水了(顯示為睜眼說空話中)。其實每年都幾乎跟不同的朋友一起去,今年是跟一個男生朋友出席。可是在和向希愛美麗跟榮熙會合的時候他們宣稱我是跟個女生一起。是說我跟同行的朋友丈八和尚般整個摸不着頭腦……是說我身邊什麼時候多了個背後靈?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