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的跳坑宣言?

相較今年的反應,去年的迴響應該算頗爲熱烈。主要是一直到目前爲止,除了我參與跳坑之外只有另一個正式報名科科科。看來經過了去年的煎熬後,大家都不太想再淌着渾水(揪跳人我表示很失敗)。安妮爲,無論有沒有人參與,我本人還是會繼續玩下去就是。靠腰,天氣熱得真讓人提不起勁來所以我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又回到每個星期六又得擔驚受怕的情況了。

最近剛寫好一個已經拖稿三個月多的小說。由於接下來本人要準備再度投身職場,所以就趕在昨天把初稿完成了。相較於去年的小說,今年才寫成的大概沒有太大的進步(但願沒有寫得更差)。寫這篇小說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最近的這幾篇,內容的鋪排都有點跳躍。或許是自己的attention span有點太短,造成有點不能忍受一線到第的敘述方式。但願自己在多年以後,重閱這部作品的時候不會有掐死自己的感覺。

至於說什麼時候發佈,這其實是打算以電子書的形式發佈。等待阿甘那邊安排好就緒,稿子經過編輯後將會送到各大store去販賣。至於內容是什麼,我想在接下來的日子會陸陸續續介紹。目前我能說的大概就是,這部作品主要是科幻類。但是程度大概就是沒有到會丟出一大堆名詞出來,就類似倪老那種程度。不過想當然的,引人入勝的程度大概還需要努力才會追得上。

六萬字的小說,大家會付多少錢呢?

再來哦,今年也沒有什麼想要發佈的系列。若無意外,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會延續思念與遺忘系列寫一個全新的。目前暫時決定,是圍繞在「夢」這個主題上面。之前把列印出來的集結本送了一份給老師,結果她老人家投訴看不懂。聽到這番的言論,本人實在羞愧不已。接下來希望文筆會比之前再好一點,才不負老師當年的教育之恩啊科科。

寫着寫着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寫什麼,只知道天氣悶熱得讓人很煩躁。暫時就這樣吧,明天就是跳坑第一天了。接下來的三十三週挑戰,才正要開始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