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废柴广播记三

在广播之前,第一次很白痴地终于有机会和Emily以及紫雨先生来一个不是很短的conversation,感觉上紫雨说的笑话比我的更难笑,天啊,我遇到对手了。哈哈哈。再说,Emily说话还是那么的有味道(不是香味),可能是物以类聚的关系吧。哈哈哈。怎么办,我这样的语气变成是我在抬举我自己(很不知丑吧,哈哈哈),我不是有心的,因为我是故意。呵呵。

哇哈哈,今天无聊又跑来玩广播。刚刚翻听几个小时前的广播,那种感觉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戆居。呵呵,没有想到我的声音过了麦克风会变得如此重鼻音,而且重到我播给朋友听的话可能我朋友也听不出。哈哈哈。今天因为也是没准备的关系,一切都很随兴得进行,所以就常常出现无话可说的情况。到了中期,因为有了一些讨论帖的reference,才不至于把气氛搞到很僵/冷场。

终于能够很顺畅的操作这个电台了,这一次虽然bitrate下到64kbps,但是听起来还是很清晰。总算做到大家都能接受的bitrate了。其中也谢谢Emily和线上的L-KT网友给于的鼓励。不过我还是很怀疑Emily小姐是不是有被虐狂,因为她一直怂恿我开电台(好像并没有,是我自己犯贱)。好了啦,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快倒下了,我并没有虐待自己的习惯,所以要下线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哈哈哈,我只是玩票性质的
玩过就算,或许到那一天热情逝去就不玩了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5-11-14
time
22:47:54

呵呵,我不是虐待自己啦,
只是以前就一直很希望聽自己廣播,
所以知道你有廣播,就很開心,
希望你繼續的玩下去,確實的支持鼓厲你啦…
而且你也是越來越進步,很不錯啊!
呵呵,加油喔…

author
eMiLy0415
date
2005-11-14
time
22:42:04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