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PC Fair急速扫货

又是PC Fair的季节了,哈哈哈,虽然知道是没什么便宜东西可以执的,但是还是冲过去买一些电脑的东西。原因是我去lowyat那一带非常麻烦……所以索性就趁PC Fair这个机会去扫货。哈哈哈。有了上次的惨痛经验,所以为了避免花太多时间在人挤人的人潮中,我在去之前作了些许功课,找了我想要买的那粒router+modem+wireless的超级aio device的价钱。当然啦,我此行最重要的是帮老爸买ink cartridges,一次过预算10粒黑白的。哈哈哈……

因为星期五有五小时的空节,所以我和一班朋友是一起过去的。因为不想花时间在等列车,所以只好驱车前往目的地咯。最惊险的是我们一行人从来没有太多经过马路到达目的地的经验,我们几乎是摸索地前往目的地……

当然,我们一行人进入会场后有的各走各的,有些没打算买东西的走着走着给我碰上了,所以大家就一起走……结果我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多买齐了我要买的东西出了去,而我的朋友则花了比我们多一点的时间(因为间中她去了厕所)才搞掂,呵呵,还好我们并没赶时间。最后大家分享自己的战利品后,有的发觉自己买贵了在槌心肝,有的则嘲笑她下手太快……呵呵呵,这种场合我一贯的原则是先做好功课,然后看到budget内的价格就马上下手,反正早就已经知道PC Fair给的价钱就算便宜,也不会比市价便宜太多,实际点好。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