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很懒啊

要考试咯,但是还是提不起心机去面对。连着几天都在超级悠闲的情况下度过,连看一看笔记都没有心情。不行了,今天一定要把我的数据库笔记全部啃干净,不然下星期一就完蛋了。明天则是英文的考试,也已经预料到不会考到太好的成绩,所以反而没包袱,只要付出全力就好了。房间也因为懒惰的关系而再度凌乱,希望今天能够在啃完笔记后有时间收拾。

很懒啊,看到自己的blog都有点抱歉,界面实在是乱到不清不楚。也不知道自己在放假的时候会不会有时间学完重写新设计的技术。新设计虽说偏向简单的界面,但是简单的外表不一定是用简单的两三句coding砌出来的。希望到时候做出来的效果是自己满意,而看得人也舒服吧,这个是我2006年的第一个愿望。说实在,今年已经过了19天,我都还没许下今年要达到的目标呢。嗯,既然也已经写了一个,就不将就写多几个吧。

接下来当然是希望我的论坛茁壮成长咯,并没有设下人数必须打破多少,只是希望真的能够真的有一天达到我论坛的目标——为它存在的每一天都留下闪亮的脚印。接下来要希望的就是自己能够拿到CGPA3.85以上,就能够申请100%全免的tuition fees,虽然自己是知道很渺茫,但是有个努力的方向也好吧,不不不,touch wood man,要说一定会拿到3.85+++,呵呵呵。还有什么呢,应该是把全部要买的书给它买齐,数数也应该有六七本。再来就是能够打破大家对我的刻板外表印象,所以从头到脚都要改一下,哈哈哈。这几个简单的愿望应该不难达成吧,希望2006年尾我留下的不是遗憾,加油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怎么说到有点暧昧的感觉?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1-20
time
19:01:00

你得blog好粉哦

author
黄德峻
date
2006-01-20
time
18:53:34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