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考完了第一张

哇……终于考完了第一张,有点解脱但是不是完全解脱的感觉,呵呵呵呵。今天考的是最没把握的英文啦,其实难也不会很难,但是整张纸对我来说并不是很简单,哈哈哈哈。不过反正对这张纸的期望不高,所以并没怎么失落。所以呢,嗯,总之加油吧!

不过考试前却不是那么顺利了,塞了一个小时半车后,竟然发现我的车爆胎了。而发现的情况也不是太早,是在我载了同学,然后在添油站添油的时候才发觉到的。哇哈哈哈,我竟然迟钝到连自己的车已经爆胎了也不知道,真的是一流咯(而且还不是第一次)。要换的时候却忘了整个步骤,因为我老豆第一次教我的时候已经是两年前,而这两年来我都不太记得,只是大概记得要做什么,步骤则忘光光。在这里要感谢Regina的老公啦,不过Regina,不要以身相许的吼……

下个星期就是大牌考卷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顺顺利利,而且出来的成绩不要跌破3.84啦……,不然我会很伤心的,虽然3.85是不太可能的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