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被骂的戆居好人

说来话长,其实要说起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话说星期一因为答应了两个朋友一起去溜冰所以放学后我们一行三人一起出发到Sunway去。抵达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先吃晚餐啦。吃饱喝足后因为我有些唱片要买,所以先去唱片行(结果买了一张张惠妹的“我要快乐”给自己,两张林俊杰的“曹操”,一张送人做生日礼物,还有一张是帮我妹买的)。嗯,溜冰过程不太顺利,但是总算在一个多小时后出溜冰场的时候我已经能够不依靠把手溜了(虽然并不是很稳,偶尔还是会跌一下。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朋友说我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我觉得自己溜得有点狼狈,哈哈哈。)。溜冰后给我的最佳纪念品,就是因为鞋子的关系,我擦损了脚踝(痛死了),还有就是因为一直乱冲乱撞的关系,我的腿有点疼(第二,第三天痛到要死)。当然这个并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溜完冰,大家都有点口干舌燥,所以其中一人提议去找一个地方喝杯茶。因为没听过驻唱,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其中一间音乐餐厅去。我们坐下来的时候已经是九点钟了,问了问侍应生,他说平常是九点钟开始的,但是我们看了看台上却发觉根本没有开始的迹象。大概十五分的时候,他们播了我最近蛮喜欢的一张专辑,就是曹格的格格blue,这时的我们也已经有点疲倦,所以并没有太多话。大概到了九点半,台上仍然没有任何动静,而这时的我们也把点歌单送上去了,不甘心的我们还在继续地等,反正外边的天气还是反复无常。等啊等,大概十点十五分的时候,就正当曹格的专辑重播第一个track-Superwoman的时候,他们总算准备就绪了。

期待已久的环节终于到了,但是他们却浪费了一些时间在一些看起来并没什么人有反应的lame jokes上。好了,终于等到他们开金口了,透过他们的一些交谈,才发觉到delay了那么就好像是因为键盘手迟到的关系,唉……好在键盘手的歌喉算是当晚最好的,第一首没记错应该是周杰伦和Lara的“珊瑚海”,但是是他自己独唱。好了,第一首完了,接下来就是——“珊瑚海”,我晕,不过这次是合唱版本的,可惜女歌手的音域很刻意地拉低了,有点不太搭的感觉。接下来,就是另一位男歌手的独唱——林宇中的“靠岸”,这把让我们三人本来有点期待的声音一下子因为突而其来的破音让我们真得有点听不下去的感觉,还好之后越唱越勇之下(又来用词不当)表现开始回稳了。可是很明显的是这首歌并不适合他。因为还没有唱到我们点的歌,所以我们还是很有耐心的打算听听看第四首会唱什么歌。结果,第四手还是——周杰伦的歌,这次是“发如雪”。没办法之下,我们还是走了,因为我们实在没时间再等下去了。(我们点的歌,一首是阿妹的歌,一首曹格的歌,还有一首我朋友喜欢的王菲的歌)

这时已经是十点四十分了,因为担心我的朋友搭不到巴士,于是临时打算载他们回去。担心他们搭不到巴士是因为他们要回万挠,等得他们搭lrt到KL,可能巴士服务已经停止了。看在他们其中一个每一天我要求她从学院载我到lrt station都有求必应的分上(这绝对是借口,哈哈哈),因为担心他们的人身安全,所以我决定山重水远送他们回万挠。乖乖的我因为不要家人担心的缘故,所以我拨了个电话给我妈交代一下。谁不知,惊讶的老妈子用不是很友善的问我为什么他们不能搭巴士回家。因为说来话长,所以我随便塘塞个原因,暂时尚算被说服的她只交待了我开车要小心就挂线了。

接下来在路途上,她又来个电话,结果我一下子弯错路(本来要先去添油的,被气死),再来责问我为什么他们不能搭巴士回家。基于知道她是出自于担心,所以我的语气并没有差别,并说到这个时候搭巴士不方便,虽然她听起来不是很满意,但也没办法了,只好不满地唠叨了我几句,呵呵呵。还好在出高速大道之前我还找到一个加油站,不然我们三人恐怕要推车了。一路上虽然雨是大了些,但是总算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因为担心我回程中找不到出路,我朋友于是建议我在万挠的toll办公室放下他们等她哥来载。到达后,因为她哥要等蛮久才到,但是因为顾虑到我会找不到路回家,所以并没有坚持送他们回家(哈哈哈哈,我还不是好到100%的)。因为担心他们的人身安全,我留在那边陪他们等了一段时间(要知道这种荒山野岭很多事情都会发生),虽然他们坚持我可以回去了,哈哈哈哈。这个时候,担心的老妈子又来了个电话问我到哪里了,乖乖的我当然诚实的交代,哈哈哈,结果仍然是被老妈子唠叨了一小阵子。

好不容易等到她的哥哥出现,我也功成身退,也驱车离开咯。可是很不幸的,因为下毛毛雨的关系,一时看不清路牌的我兜错路跑到KL去。还好路上并没什么车,而且到了KL也没什么大不了,我还是可以回到我Subang Jaya温暖的家。算起来我似乎开得满快的,因为从万挠到Subang Jaya,途经南北大道,Penchala Link,LDP(而且没超速,哈哈哈哈),我才用了大概45分钟。结果到家了,因为全家睡着了,我逃过了被骂到臭头的命运……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