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Jeff正式踏入20岁

先给一个事前警告,这篇东西很长篇大论,而且内容松散,看前请三思(前面这段文字是我在倒数大概9分钟写的,写到这个时候已经是差不多一小时了),不要说我没先行警告你!(以下开始是我一小时内的心路历程,纯粹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只是想把这一刻的我记下来)

20岁前后有什么分别?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我20前倒数的一个小时。仔细想想,这二十个年头来,我到底经历过了什么?我的性格有了什么样的转变?思想上有没有成熟?学到的,看到的有多少?其实这些看起来或听起来不会很重要吧。我想最值得庆幸的是,到了这个年纪,还有这么多亲人陪伴着我长大,以及给我无私的关怀。在这里谢谢他们。除此之外,在踏入二十岁,我也想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我这么“高调”的情况下仍然不吝于给与我生日的祝福,哈哈哈哈哈。20年了,乍一听似乎好像很久,可是我小时候经历的东西仍然历历在目,仿佛很多事情才刚刚发生。记得的,除了开心的时刻,也有辛酸、心痛的那一刹那,也有情绪失控,愤怒的火爆场面。

今年比较特别的是,我发觉0411生日Club又多了两位会员,除了我和另一个小学同学外,还多了一个我的Coursemate,和一个刚认识的blogger。在这里也祝你们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也谢谢你们提早的祝福,虽然我到目前为止还是最被动那个。我想如果还有更多人也是4月11日生日的朋友也欢迎加入啦,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个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什么Club,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讲爽罢了,Syok Sendiri咧。(后记:倒数7分钟的时候,从Emily那边得知0411好像多了一个成员叫元达的,虽然不认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一直想为自己的生日写一些比较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可是到今天为止,我也不知道能够写些什么。说说自己早前已经收到的两份礼物吧,其中一分是陶吉吉的首张个人专辑,不过到目前为止还只是听了一边那么大把。不是说到了手就不珍惜,而是我最近被阿妹的专辑歌曲迷到糊糊涂涂咯,唯有暂时冷藏起来之后大听特听一番。另外一个是朋友送的圆珠笔,真得让你破费了(我没次都忘了她的生日礼物,真是的……而且她看不懂中文,怎么办?)。写到这里,就剩下30分钟了(我像不像那种考试的时候因为达不到word limit一直拼命塞垃圾进作文的学生?),此刻的我脑袋一片空白(药效还未过时其中的一个原因,不过今天开始不用吃药了,不错啦,至少我的生日不是在病中度过)。

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一贯的希望自己健康快乐之外,还希望些什么好呢?希望自己能够在日后和目前的一班同学保持联络咯。还有……找到我梦寐以求的陈奕迅——幸福摩天轮的那张专辑(应该是精选来的)。再来就是希望自己身边朋友都能开开心心,安安乐乐。希望明年已经答应人家的旅行计划可以顺利进行。希望自己不再饱受鼻敏感和哮喘的困扰(这个很重要!如果真得有老天爷的存在一定要让它听到这一点。)。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条自己满意的升学之路。希望……太多的希望,太多的愿望,有时候也真得不应该打开这个话题,不然会没完没了地一直延续。人类们都是贪心的,不是吗?

刚刚问了一些朋友想知道生日应该写些什么好,可是问了等于白问,因为我得到答案就是“随便啦”。重看了一回,我真得写得很随便的感觉。内容松散不用说(有内容吗,似乎也不见得),文法更是错漏百出(这快要成为我的风格了),哈哈哈哈哈。还好啦,至少在倒数12分钟左右的时候,我还写得出一字半句。真想不到一字半句竟然写写下变成了长篇大论,还好我不是专职写专栏的(是的话也不拘啦,写专栏也是有钱收的嘛),不然读者看了肯定吐血。写到这里,也大概是倒数10分钟左右了(我好像曝露了自己的打字速度,管它啦,我知道很慢,又如何?)。

打算在倒数5分钟的时候把这个发出去了,因为我已经出现词穷的状况,目前还有大概6分钟左右。有点佩服电视剧中那些饰演编剧的人,因为要他们扮演一个需要临时交稿的人真的一点也不容易。(开始语无伦次……)倒数四分钟了,我像我还是快快把这篇该死的的东西总结一下,然后把它发布出去算了。明天(写稿的时候还没过12点)写一篇比较有条理的,哼。(这样就结束咯,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废?)最后的最后,在倒数两分多钟的时刻,谢谢你花了精神看这一篇没条理的文章!(大概倒数一分多钟的时候,收到一个旧同学的SMS祝福,在这里也顺便谢谢他)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生日快乐,虽然我知道我大概是最迟的一个了。但是希望你还是要接受这个迟来的祝福哦~

愿望一定要一一实现。

我的健康也是跟你一样,敏感和哮喘。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尽量不要吃冷的寒的东西哦~

author
妮子
date
2006-04-16
time
15:19:00

哈哈,無論如何,
生日就是要快快樂樂,
希望你的全部希望都會實現…

author
eMiLy0415
date
2006-04-11
time
14:34:23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