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4P……不是在拍A片

我知道你很心邪,但是4P不一定要是在拍A片的,所以先把你的高潮给收起来。故事的起因,是从我见到“圣人”ahnew开始,在越聊越白痴的情况下,而且ahnew向我要skype用户名字,所以我突发奇想(又来突发奇想了),抓了Emily和ahnew一起玩语音。因为看到Emily就很自然想到他妹妹penny,所以就“顺便”把她弄进来来个网络语音轰趴(用词好像越来越过分)。就在一连串的巧合和顺便的推动下,我们来了一个4P的语音聊天。

这次可以说是这么多次语音经验中最尴尬的一次,因为很少有这么多人一起然后冷场连连的。而且一个话题转到一个话题可以是两者完全没有关联的。而且转了话题之后还有人会恋恋不舍前一个话题又无端把话题扯回来,哈哈哈哈。刚开始我们的话题围绕在penny和ahnew的“爱恨情仇”(好像有点过分,删了它)“相识经过”,在一连串被另外两个局外人可以“暧昧化”的包装后,总算大概了解他们的“恩怨”相识经过了。后来一个去过台湾的和一个正在台湾求学的就一直谈着台湾的东西,剩下我一个人在听(因为penny的线路不稳,处于进进出出的状态,偶尔还要把她拉回4P现场)。

除了这个,我们还玩了“猜A在现在身在那里,B又在那里”这种烂游戏,不过总算ahnew还有慧根,猜得出。然后就用了一段时间去讨论这个“国际课题”。然后又无端扯到penny和ahnew其实是老相识,结果为了这点penny在断断续续的连线状态兜了一个大圈后,结论是——penny自己摆乌龙。然后说着说着话锋一转,变成了黄色笑话,不过在emily的强烈反对下(人家难得装有气质,要给面子),只好作罢。然后去过和现在住在台湾的两个人就继续透过各自的台湾之旅继续打情骂俏,哈哈哈哈哈。

除了这些啊,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屈”人家请我吃饭,原因?也不用特地的,只要给我抓到把柄我就有机会说这句话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市侩咧,我听惯了,哈哈哈哈。虽然我每次这么说很少当真的。除了这一些,我很在一个小时左右除了很长的时间都在dead air渡过之外,大概也没什么别的好谈了,只是这样的东西都可以扯一个小时,我开始有点佩服我们了。而我自己可以为了这样琐碎的谈话写了一篇长篇大论的文章,我更加佩服我自己。这次算是第一次和ahnew语音聊天,感觉上他的人和他的声音有点不搭,不过还好,声音还蛮好听的(感觉上啦,因为人家要玩朦胧美,所以声量很小)。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4p就是4 player的意思,通常都是用在……(以下自己想象)
哎哟jeff老兄,什么做作朦胧美啦?!可能是我的mic有问题吧,还是说
是因为距离太远所以收线不清?哈哈!
是啊是啊,认识了你们这两个“外国”妞和一个城市佬,小弟还蛮高兴的!
哈哈^^

author
ahnew
date
2006-04-30
time
13:06:16

哈哈,你真是的~
我是真的忘记怎么认识阿new的。
他自己也不清楚啊~
但是还是高兴认识了“新朋友”
为什么4P呢?4P是色情用词吗?

author
妮子
date
2006-04-28
time
23:47:26

你自己也是blogger可以平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4-27
time
12:48:09

哈哈,甚麼啦…
這樣你甚麼都說完啦….
我是真的有氣質,不用扮的,哈哈

author
eMiLy0415
date
2006-04-27
time
12:45:39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