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先撩人贱……

元凶在这里。某年某月某一天的凌晨,自己的多手,所以无端背上大锅。什么锅?喏,不就是羊头牌那个什么什么真空超级锅咯,真的很好用的,可惜重了点。当然啦,这个锅并不是设计来被人背在身上的。言归正传,如果你去过元凶的站点,你应该大概猜到我这个post要做什么了。我要告诉你,你是绝对一定肯定非常错了,因为我不是要做你脑中想得要做的那件事情。要做什么事情呢?其实这件事情非常值得让你开心的,你看下去就知道了(为了卖关子,所以开场白写了废话,待下回分晓)……

因为只是给了一个意见所以被人一直吵到要重唱倒还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下次不要了,谢谢),WTJ他又好死不死要我唱一首这样的歌出来,你知道啦,我酱冷血的人唱这样的歌是个笑话(摊开来说好了,我唱什么歌都会变成笑话)。太委屈,开玩笑,我还真的越唱越委屈呢,因为一直不满意唱出来的效果,结果我花了近两个小时把这个游戏玩完。间中的一些成品,我传了一份给WTJ,一份给eMiLy和Penny两姐妹,结果沦为大家的笑柄。呜呜……

接下来要发的,就是我唱到很fed up后的最后一版了,再不行的话我也不管了。因为两个小时下来,我越来越没有这样的心情玩下去了。不过在我失去心情之前,我还要陷害一些人,那就是eMiLyPenny两姐妹,支持他们各唱一个版本的话,麻烦留言一下。用群众的力量来压迫她们(压死她们,好坏哦……),最多我帮你存档案咯,好不好嘛?

下面就是我历尽千山万水,唱遍大江南北(越来越离谱),常到自己都会笑到滚的太委屈2006年Jeff演绎版本。不过在下载之前,请确保你不是孕妇,心脏功能正常,不要吃东西,但是要塞点东西在嘴巴,因为你会爆笑到吵到邻居。真的想好好再下载

因为WTJ继续害人的关系,所以这个活动还在进行当中……
  1. 好委屈哦,突然间被人家叫挑战者
  2. 接下来的“挑战者”——阿呆,蛮不错的哦
  3. 这位大侠一次过来两个entry
  4. 我觉得第一版太好笑,所以录一个比较正常的第二版,但是我真的还是很有潜质走偕星路线。
  5. 这个原本是第一个挑战者,却到现在才有正式的产品
  6. 前唱片监制胡禄丰(JerryWho)的超级重effect版正常版
  7. 要感谢填词/谱曲的郑华娟姐
  8. 这个Disco版本很精彩,来自Sam
  9. 我还在等健杰兄的完整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