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太委屈事件的余波

现在除了WTJ最为热心外,连Billy也跟着大伙一起疯了。天啊,这个是什么世界?不过我还是坳不过他们,这一个post全部都是说关于太委屈这个事件的后续发展。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人头壳坏掉一头栽下去了。接下来会有多少个人会加入呢?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已经在商量如何搞大它,我还在烦恼着如何说服SvenEmilyPenny参加。说服Sven尤其艰难,因为不管如何哄骗他,利诱都无法使到他动心,结果还弄到自己满身伤(你以为按着良心说话很好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不过我转述Sven的点子给Billy后,现在连Billy也疯一份(很巧的是,他们都是Sunway的学生,是不是Sunway读书的都那么Desperate?Desperate Housebois……)。Sven是说不如来个BlogIdol吧,我转述出去后马上就后悔了。因为现在BillyahKnightbloglah.net的创始人兼维护者)在商量如何利用bloglah来搞大整个event。看来如果成事的话,规模可能可以和上次过年的大合唱旗鼓相当。其实,WTJ也已经在bloglah的shoutbox发了一个留言叫大家来一起唱太委屈(天啊,这首歌有需要劳师动众吗?)。

虽然我自己一直说到自己置身事外的感觉,可是我暗地里也作了一些事情(来阴的),比如说你在看的这篇东西。还有过几天我应该会很无聊地去唠叨大家相应这个活动。还有可能在我任斑竹的论坛大力宣传一下(公器私用,咔咔咔)。如果你也是blogger,也想要参加(你看到就不是想要了,你不想也得要)的话,可以清唱一曲“太委屈”,然后发到你的blog上,trackback给我或者Billy(WTJ的blogspot不能trackback)或者留言给我们其中一个,然后我们就会帮你宣传一下了。

此乃这个的延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