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清晨

有多久没有这么早(清晨五点半)起身了?我想没有几年都有几个月了吧。这几天玩过最有趣的游戏,要算是WTJ无端要我玩的太委屈歌唱游戏了。这个游戏正在以超龟速蔓延中,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空闲+随便的,所以我在找人参与的时候可以说是碰了一鼻子灰。到目前为止,已经差不多有五六个人唱了(而我自己也发布了两个版本),如果你想知道是谁的话,欢迎到这个post查询。而有趣的是,这个游戏也渐渐得到一些人的注意,甚至还有人为此写了一个blog post(差点被我spam karma吃掉了,歹势啦,呵呵呵呵)。

好了,不说太委屈了,因为开始有点厌倦的感觉了,哈哈哈哈。昨天跟Blur^Sand谈起想要邀请她来玩的时候。她出了个提议,下次如果要玩,就唱男歌手的歌,那么我就下意识的suggest陈奕迅的浮夸咯。这首歌是我在U87最喜欢的歌之一啦。不是因为歌曲难度高,而是我很喜欢里面的词。“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不过无可否认,这首歌的确很难唱,没有技巧的话会唱到你断气。(Anyway,我不认为在近期内会有round2的活动,所以就算你很想唱这首歌,你还是可能要等,不如唱太委屈啦)

清晨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身边朋友会不会更新自己的blog。结果被我发觉最近eMiLy果然有点感伤,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很久没有长谈了),但是还是给他留言打一打气。也在msn劝告她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因为在我的角度看,一直说自己没用久了会变成一种自我催眠。Sooner or later,你就会对自己信心全失,这不是件好事。我印象中应该很久没有说过类似的话了(有也应该是赌气),因为长久以来没有得到太多人的肯定,所以我习惯给与自己肯定,要不然我可能早就精神崩溃了。

昨天(怎么时间一直穿插的,一下昨天,一下今天),和penny聊着聊着,突然间聊到RSS feed,然后从RSS feed聊到我用的Browser。本来是想为我们昨天的谈论特地写一个post出来的,可是想到我说的来来去去都是这些alternative browser的宣传词(Firefox, Opera等),所以才作罢。不过在这里稍微说一下就好,我目前用的Browser是Firefox,不用InternetExplorer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IE相对来说比较不安全,而且和目前渐渐再次成为主流的WebStandard不相容。本来我用的RSS feed reader,就是firefox的插件(newsfox),开始不能够满足我的要求,所以我前几天去下载了Opera来用,因为Opera内建Feedreader。可是在我安装后才发觉newsfox也发布了新版本,而且在旧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新功能,也修复了很多问题。所以我的Opera又被我打入冷宫了。不过你如果想测试一下别的browser,不想configure太多东西的可以选择Opera,喜欢什么都自己来,包括加入新功能、微调设定的话,可以找Firefox来用。我不是说firefox很troublesome或者很geeky,它的default installation其实已经够用的了,只是它给你一个option让你可以安装杂七杂八的extensions拓展它的功能。(后记:这段很多英文字……)

应该是昨天在sven的blog看到这个post,我想我也有资格参与的。下午我将会收拾我的房间,就在我收拾之前拍一拍我的房间和桌面上来给你们看。看了你就会发觉我真的很懒,放假那么多个星期了,还是这么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