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虽然很累,但还是要庆祝第一千个spam的诞生

相信很快就会看到页脚(Footer)的spam counter达到1000个spam了(我是忍受了好几天的spamming日子才安装这个spam trapper的,所以可以说是早就已经到了1000大关了),目前的reading已经达到895++了,真的不知道是可喜还是可悲。第一次弄一个website出来被spam到这个地步,所以为了庆祝这个喜事,我决定今晚早一点睡养足精神。说到睡眠,昨天吧,听到电台在说一个人如果睡眠时间超过7个小时,差不多九个小时的时候,罹患柏金迅症的几率会比正常人高出80%,老老实实的吧我吓了一大跳。

可能我睡眠的品质不好,因为觉得自己老是不够睡,就算自己睡了大概九、十个小时。但是也没几何能够这样奢侈睡这么长的时间啦,多数是weekend的时候。还记得学期头的时候,我还能天天很准时起身,可是每次到了学期中的时候,就越来越不想起身,一来是不够睡的缘故,二来就是自己越睡就越累。说到柏金迅,因为自己一向有手抖的毛病,于是常常被调侃说我是不是柏金迅,hohoho……查实我也不知道的咧,哈哈哈哈

这几天可能自己的心情并没有很往常的开朗咯,因为自己真得有点疲惫(一大早起来,但是不能很早就去睡,这也间接造成我周末很迟起身,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发觉自己有一点点的暴躁。而且可能人一不开心就会被很多周围的事情影响,或者说是留意到很多周围比较negative的事务,比如说昨天很多人post上的自杀事件。虽然只是三个人,但是也算蛮多了。不用紧,待我把手头上的事情在这几天处理完毕后,我就要开开心心的准备我的convo了,哇咔咔咔咔。但愿我在这个周末不会有太多无谓的事情缠身,阿门阿窗阿墙阿风扇阿ceiling……(语无伦次中)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