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无名火起

今天发生了一起让我很无名火起的事情。有时候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女生可以同样重复每天问同样的问题,可是我实在受够了有人天天问我:“你zomok每天都穿两件衣服的?你不热的咩?”,”你zomok每天不带水来的?你不渴的咩?”,”你zomok有带水还要买汽水喝的?”诸如此类芝麻绿豆的事情。连我妈都知道我这样没耐性的人是不适合这样的问题,她是不是少了根筋儿?一次两次我会当作你是关心我,我会很appreciate,会回答你。但是同样的问题每天重复又重复我实在会很fed up。

于是今天当她又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开始是很平静的语气丢回一连串的类似问题回去:“你zomok穿两件衣服的?你zomok穿两件裤子的?你zomok这样喜欢王力宏的(这个等下解释)?你zomok每天带这么多书来上课的?你zomok……”务必要让她觉得很烦为止,然后越说越气,一见她开口好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又丢多一个问题过去然后最后就说了:“你是不是觉得很烦咧?知道就不要再问我这样的问题了……”

我知道我是很没品,但是至少我没有很清楚告诉他“你很烦!”咯。是你的话你会怎么样?

至于王力宏先生的那一part,其实是因为他爱王力宏的程度简直就是非君不嫁的程度。甚至你在她面前说王力宏这三个字,她就会即场给你一个至少一个小时的lecture。当你时候埋怨他一直讲不停的时候,她就会回过头来埋怨你说“谁叫你提起他?你都知道我是那种你说一句我就能说10句的人”。无言ing……当然她也会逮着我喜欢的歌手来说比如说张智成张惠妹陈奕迅还是什么什么人(但是mostly张智成)说他们怎么怎么了,我都只会“哦”完就算,再不然就是“关我什么事?”。绝对不会好像上次王先生传是同志的时候有人对他笑言说王力宏是同性恋的,她立刻第一个反应就是:“乱讲,小心我告你!”。于是就这样这就变成她的名句。

再不然,就是那种上上课突然间点点你叫你看他写了什么,结果你一转过头去,只看到“王力宏”三个字。刹那间,我真的有那种一巴盖过去的冲动!再不然就是上课的时候当tutor不在的时候,拿着白板笔的他“爱”到在白板上写出王先生的名字然后很张扬地要我们看白板。在被嘘后因为不想让tutor知道就赶紧擦掉。酱都好玩?!最夸张的就是某一天王先生的新歌在电台首播,一见到我的朋友就说:“我今天很高兴啊,因为今天我听到王力宏的新歌~”,据我朋友所说的,她事后只给了一个茫然的表情她。她来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还问了我一句有没有听过,因为我不常听那个电台于是说没有啦,哪里知道她还死要脸说我一定是听到不要承认!我靠,没听过就是没听过,我鬼得空去跟你玩这样的无聊游戏。

有一个这样疯狂迷上王力宏的同学,对王先生可能是个祸害,因为他的过度曝光,让我有点开始排斥王先生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