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PC Fair II 2006

昨天又去了PC Fair,这次去,是为了要去买打印机的墨水,也顺便看看我本来打算明年才买的MacBook长什么样子。总觉得PC Fair搬到KLCC不是个好主意,因为虽然空间大了,但是摊位以及摊位之间的空隙却显然缩小了很多,造成很多时候我不能够好好走。本来我是可以买完我要买的东西就走人了,但是后来临时被要求帮人家看一些laptops和AIO Printers的东西被迫一摊摊去慢慢看。

首先看到的就是我对着它流口水已久的Macbook,表壳摸上去的质感还蛮不错,至少比我那部已经走入历史的toptop(HP Compaq nx5000)来的更加solid一些。Keyboard看上去我还是比较喜欢我toptop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Macbook的键盘有点怪怪的。可是重量方面,似乎并不是很理想,虽然机身蛮薄的,但是拿起来绝对和机身的厚度不是很相称的感觉。

后来就是一摊摊去看一看关于printers和laptops的咚咚。发觉到很多laptop还是停留在Pentium M这个系列。可是这个系列不是已经被Core Duo和Core 2 Duo取代了吗?现在买入Core Duo好像也开始过时了。感觉上这个时期去买laptop好像很尴尬的感觉。因为这个不上不下的时间点买laptops好像很不值得,尤其是Intel机,感觉上Core Duo才刚刚开始流行的时候,却在上几个星期发布了后续的版本Core 2 Duo。当然我知道的不多,或许过几天交完Assignments后去了解一下。

接下来看到另一摊也有在卖我想买的macbook。只不过这一摊比另外一摊比较不同的是,他们也有对我要买的那个白色model有promotion。以原价,你可以获得一部macbook+keyboard protector+两个bag。换句话说,无论你喜不喜欢,这些四百二十令吉左右的有的没的的东西你是没得选的。要不然我宁愿用那四百二十令吉去买Apple Care Protection Plan(ACPP)配套延长Warranty Period到三年。虽然是这样说,但是看到ACPP已经跌了两百五十令吉左右还是让我有点心动。如果我老豆有随行的话,可能我现在就是用这部macbook来写blog了。

可是前几天的WWDC,Steve Jobs才刚刚发布Mac OS X Leopard的一部分详情,新增的TimeMachine功能看到我有点兴奋……而且预料更多新功能将在明年二月份左右发布之前陆陆续续浮上台面。现在买好像并不是很值得的样子,反正我原先的计划是明年买来做final year project的。因为那个时候可以在学院虽是继续我的工作,而且预料我要买的时候macbook第二代也应该出炉了。我只是希望macbook第二代发布的时候不要恰巧碰到我已经买了macbook的时候,不然我会后悔死……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随便啦。

author
seven
date
2006-08-15
time
01:47:07

你sponsor我不拘的
抱歉,你的comment被block掉了,和lycos有关系
真抱歉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8-14
time
22:59:51

买啦!最多卖掉旧的买新的咯。

author
seven
date
2006-08-14
time
09:28:26

哈哈哈哈哈,的确很难
我只是怕我等不到第二代出来了……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8-13
time
15:07:27

那你就先别买,等到第二代的出炉后再来买咯。
我也是昨天去的叻,人海茫茫,要相遇着实困难。

author
ahnew
date
2006-08-13
time
15:01:46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