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夜郎自大

突然间这句话在我脑海浮浮沉沉,原因是看到了一个很嚣张的家伙撒野。虽然自认自己不够姜,但是玩玩也的确无妨的,而且得到了很多人的参与,于是临时决定给这个家伙来个好看的。如果诸位blogger也看到的话,也欢迎来参与啦,虽然这样会为他带来超级高的人气,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突然间抬高他的人气让它的服务器一下子handle不到这么多点击给他当当机也好的。人家的diggslashdot分别有搞垮人家站点的digg effect/slashdot effect,为什么我们不能弄一个我们大马版本的blogo effect?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吸干duller这个月的bandwidth+创造突然间造成的高点击率搞垮他的server……(好像很折堕,不过做到再算吧!)

五个不应该看到无聊小站的原因

  1. 看到会眼冤
  2. 看了会食欲不振
  3. 越看会越无聊
  4. blog主年纪比我小
  5. blog主major的比我更geeky

五个应该看到无聊小站的原因

  1. Search Engine出错
  2. Bloglah出错
  3. 你的手出错
  4. 浏览器的错
  5. 月亮惹的祸

你为什么会爱上黄德峻和他的blog

  1. 蛮帅的(照片上看来)
  2. 够无聊
  3. 讲话很少会很deep,大多数很shallow,容易理解,str8-2-da-pt
  4. 画工不错,很有创意
  5. upward & downward compatible,老中青三代通吃

你为什么probably不会爱上黄德峻和他的blog

  1. 他很无聊,如站名所说的
  2. 他比你的blog更无聊
  3. 字写得很少,挑战“语言精辟”的极限
  4. 鬼点子太多
  5. 他也只是凡人
黄德峻,还不谢谢我,阿呆和Jerry为你带来这么多visitor?下一餐你请吃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我倒忘了你还在用他的service
不用紧,大家一嚄熟
没有啦,我不会cracking的,只是随便讲讲,以我这里的人气,那里可能发动大规模的blogo effect拖垮他的server哈哈哈
你太看得起我了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8-14
time
23:12:12

想做其它的都可以,但是不要吸干他的 bandwidth 和搞垮他的 server。

不然就早一点通知我,给我准备一下。

author
幽子
date
2006-08-14
time
23:03:45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