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消失的第七层楼 – 前言+角色设定

消失的第七层楼是我在以前创立论坛的时候某版主举办的活动,后来因为论坛停办所以这个故事也随着停办而暂时告一个段落。因为我个人感觉这样的故事其实很好玩,所以在相隔两年多后重新把它整理出来,如果阁下有兴趣的话,可以从任何一个段落继续,唯所有的连接必须trackback到相关的段落。如果你的blogging platform不支援trackback,请在相关的段落留个言。如果你是我手上record的某段落的其中一位作者,欢迎你来和我联系。

因为这个故事是采用接力小说的模式,所以会出现每篇文章的写作风格完全不同。有些人会竭力使到这个故事走向喜剧,也有人使尽方法让它成为一个匪夷所思的惊悚故事。所以可以说是一切任由你来掌握(比号称让你掌握故事情节的互动电视剧更为湖东),希望如果你继续接下去的话,可以带给读者更大的惊喜。

以下的角色设定,是由Javaman(aka David,欢迎来和我联系)所写:

首先,我先介绍我们的主人公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