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想写点什么

昨天是想写点什么的,但是考完一整天试回来已经接近虚脱了,而且考得并不很理想,就没有写下来了。虽然昨天很多东西要写。但是到了今天却什么都不记得了,正确来说我想不到我要写什么了。除了昨天考得很心惊胆颤的统计学,最令人震惊的*晴天霹雳*,就是我被人家赞我可爱。快点去厕所吐吧,怎么还不快去?你们就原谅人家吧,人家昨天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人所以心情好起来就信口开河说错话吧,虽然还是很受用。谢谢啦,Sven哥。我不是很清楚除了心情好,他是不是也受了什么刺激,有点好奇。

在昨天的chat session,我还记起一件事情,那就是我曾经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是不是很神气涅”。曾经有一个时候我说这句话的频率多到我朋友都嫌我烦。当朋友问我问题的时候,我在回答都会加这句“是不是很神气涅”,语言则通常为粤语,当然也有华语的,只不过比较少。到了后来,因为没有这样一个对象给我说这句话,所以也渐渐在我的记忆消失了,至少这个学期我好像没有说过这句话。

前天我突发奇想,把以前论坛时代未完成的接力小说搬了出来。可能近期内我会继续把它写完,或者也希望有人会有兴趣把它接完。所以如果一天内看到太多post同时出现的时候不要太惊讶,哈哈哈哈。Post了上去后和其中一位作者聊起来的时候,才发觉到这个是真实的故事,他的开头是真的,后来被我们越接越离谱。越接越离谱还不用紧,好像还越接就牵扯越多东西进去,伏线到处都有,希望接下去的人会把伏线搞清楚。

不知道本地blogosphere会不会有朝一日流行起小说接力的游戏呢?期待中,不过倒是在几天前看到一个很kuso的接力,那就是拿几位天神来开玩笑。开头在这里,算是很典型的黑色幽默吧,希望你看了不会拿锤子来敲我介绍你一个酱欠扁的故事。丘比特死了,他母亲爱神Eros会怎样呢?幽子要不要考虑来一个续集?希腊神话还有一个美到惨绝人寰的女神,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写,这个女神在地狱。我不记得叫什么名了,但是记得一个故事。话说某女神(应该是Zeus的正室老婆)迫害某凡女(又好像是Zeus的杂种凡间女儿)叫她去地狱向这位女神讨美丽。这位女神给了一盒美丽她,结果途中按耐不住好奇的她开了盒子来看,结果就长眠了(是真的“长眠”)。原来是因为该女神认为睡眠中的人不会在意自己是不是美女之类的原因,过几天我再去revise看看是不是这样的一回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