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欲罢不能,荷兰导览

请别觉得意外,有些事情真的是要做过才知道会不会有欲罢不能的现象出现。这篇文章就是最好的证明。昨天说到“荷兰”最著名的土产——“荷兰薯”,经过一连串的介绍后,我发觉到我在间接带旺着Coolsilon Airflight的生意,看来我真的是需要为这个航空公司弄一个官方网页出来了。好了,既然还有人不明白“荷兰薯”为何物,那么我就只好在昨晚的description上再加上一些细节。免得大家以为我在故弄玄虚。

好了,先让我们总结一下他的外表概况。昨天说到顶部有毛发状的东西,然后主茎分出了两个枝干,然后两个枝干就分别分出五枝分叉的枝干(我在说通常的情况下,你不要跟我开玩笑,不然我拿豆腐砸你!)。这两个主要的枝干中间我必须补充的是雄“薯”较为平坦,而雌“薯”较为突出。主要茎干下面,我昨天是说分出两条粗长的主根。好了,现在需要补充一点,雄“薯”和雌“薯”在两条主根中间也有不相同的构造。至于构造是怎样的,大概是因为满恶的关系,所以他们大多数都会用一些东西去遮掩。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没办法告诉你他是什么形状的(因为我没有买过)。怎么样,有比较清楚吗?除了外形上的叙述,其实如果你用手去捏的话,我不是说狠狠地捏,你只需要稍微捏一下,就会知道它极富弹性。所以你大可以想象到他是多么的美味。(如果你再大力一点,或者捏错地方,请查阅Harry Potter第二集还是第三集在故事开头找有一个会打假的植物,“荷兰薯”和那棵会打架的树实情有着同样的attitude)

如果你觉得这篇解释好像在那里见过,没错,你的确应该看过,如果你是倪匡的读者。不瞒你说,因为“荷兰薯”的构造实在和倪老先生在倪匡科幻小说选中叙述的某标本实在太为相似,所以我就借用他的idea来带出“荷兰薯”这个“荷兰”土产的介绍。怎么样,我知道我的功力当然不如倪老先生,不过叙述大概也差不多了。所以如果你还是不明白什么是“荷兰薯”的话,祝你旅途愉快!

不过除了“荷兰薯”这个名字,我想我昨天也忘了他的另一个昵称,那就是“番薯”。可能因为“番薯”这个名字听上去没有很“荷兰”的味道,于是乎就采用了更能表达“荷兰”的“荷兰薯”。

除了花了我很长篇幅介绍的“荷兰薯”,“荷兰”应该还有一些不错的旅游景点。不然的话,它不会成为Coolsilon Airlines最赚钱的航线。当然,此“荷兰”非彼荷兰,在这里你不会看到著名的风车屋。你会看到的,大概只有“风车”吧。虽然没有风车,但是你绝对可以看到风力推动的火车。怎么推动?到了当地你看到了就知道,我真的没有老点你。为了让火车可以顺畅地行使,他们在火车后面装了一个极大的风扇,利用反作用力推动火车,是不是很high tech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经不觉已经又到节目的尾声,又是时候说拜拜了,我们下次如果有缘分的话再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