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新界面来也

新界面大概已经差不多能用了,现在正在整理到Wordpress版本(可能你在看着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公开测试新界面了)。如果你等不及的话,可以点击我或者我先睹为快。必须注意的是,里面的连接全部都不能够点击,因为全部都是没有效的。和目前的这个界面相比,新的界面应该看起来比较束缚,个人也比较喜欢新的界面,因为感觉比较“好消化”一些。好消化的原因是少了很多背景颜色(因为我不是Designer,所以对颜色并不很敏感),也少了很多机会让颜色破坏大家的视力(少了颜色的代价就是单调的界面咯)。

版头(Header)的图画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呢?我个人很喜欢那个拼图块的logo,只是后面放我英文的网名好像有点格格不入,可能是需要换一个font吧。不过暂时就由得它吧,或许你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分享,谢谢。如果你看不懂拼图块内的“中文字”,那两个字是“拼凑”。字体是篆体,应该是你去做篆刻会看到的那种字体(电影夜宴的logo好像也是篆体)。

整体排版应该是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现在的问题是我多出了很多空位,暂时不打算放东西进去,可能以后有什么东西可以塞进去还是什么的。然后写留言的界面稍微修改了一点,如果用Javascript Enabled的browser浏览应该会看到我特地让它看起来和其他的留言分别不那么明显。此外,我暂时还没有为没有Javascript Enabled的浏览器用户更改优化界面(稍微忍耐一下)。不过没有Javascript Enabled的浏览器用户也大可以放心,至少暂时来说新界面还是能用的。

新界面应该可以说是旧界面以及更久以前另一个黑蓝色界面的延续(你应该还记得吧,不记得没关系,将来比较重要),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隐藏掉所有次要的东西(就是少了很多有的没的的东西)。只是唯一例外的是恰好在新界面之前的那个界面,为了测试效果,我特地放了一大堆有的没的重新检视那一个是次要的内容。

至于友情连接从主要页面消失的问题,我这几天将会另外开一个页面来放所有的友情连接。到时候应该会特别去整理一下,因为我在这段期间也认识了不少朋友,造访过不少的blog。所以一列长长的列表我还是另外开一个页面比较整齐。

最后交待一下,新的界面(如果你正在使用新界面)和前两个界面一样,都还没有完成(基本上新界面是延续旧有的界面),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留言。谢谢……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很空哦,我也是这样觉得……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0-4
time
20:17:52

欸.. 留言区果然特别哦.
我最近有点迟钝. 竟然scroll 上 scroll下地找留言的button.. =.=
hmm.. “评论”区这里, 会不会看起来过于空荡呢? 但是看得很清楚.
不好意思哦.. 这只是我的感觉而已. 不要见怪. ^_^

author
jaNeSSe
date
2006-10-4
time
20:15:12

一向来都很大的,我崇尚大大字主义
哇哈哈哈哈哈,谢谢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0-4
time
03:04:57

差一点找不到留言区!不过留言区很有型。

header很好啊,颜色和构图都好,不觉得什么不对噢。呵呵呵…字体够大,老花眼看着很舒服。

author
双喜姐
date
2006-10-4
time
03:01:40

呵呵呵,谢谢留言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0-4
time
02:45:49

不错。尤其是header,有型极了! 😛

author
建杰
date
2006-10-4
time
02:04:41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