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辗转难眠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翻来覆去了一整夜,就是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星期因为长期睡眠时间太长的关系,所以导致我失眠。不过怎样也好,既然睡不着,就不要勉强赖在床上,这个是我们心理学课本说的,绝对不是我虎烂的。开启了电脑,面对着很久没有玩的游戏,就索性开来玩吧。结果没想到它闹了个小脾气,左弄弄,右弄弄,最后花了整个小时后不知怎的又正常了。好啦,游戏开始了,结果玩了没有多少下就意兴阑珊下来了。想说开始我落下的自修进度,谁知道翻了一两面就读不下去了。

此刻的我,有点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烦躁的关系,所以提不起劲儿来。想说继续站点的设计,但是还是没有什么mood继续。开始答应人家但是已经跳票了一次的project呢,没有开始的眉目。如果说是烦躁的话,我倒很想知道自己在烦什么。烦下星期要不要跟着朋友下马六甲?烦过去的考试考得不顺利?烦家事?烦这个?烦那个?烦你的毛有没有多长了一根?好像都不是。既然都不是……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或许之前他们的质疑,质疑我是不是有问题是对的。可是我就是怎么想也想不到最近我变成什么样子了,毕竟我太熟悉我自己的变化,或者说我已经对我的变化麻木了。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真不好意思,打扰了你的思绪。我想我应该是没事儿的,只是突然间想blog点什么,不用担心……

(正在听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专辑,我个人最爱,也认为是最适合黑夜的专辑。虽然现在天开始亮,可是我的心境还是停留在刚过去的黑夜……)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