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哇哇哇

为什么今天会wee哇鬼叫?原因就是因为我暂时已经设定好我的moblog了,以后将会两头忙,除了这里的长篇大论,我偶尔也会sot一下到隔壁——也就是我的新moblog发一些图片,文件等等。以后如果你不想看我长篇大论的文字,你可以直接到隔壁的blog去坐坐看看图。不过,你得必须原谅该站点的图画素质,皆因该站点的图画并不是所谓高端的手机拍出来的,所以也不要指望有很美美到可以放在wallpaper天天膜拜的图出现。必须事先宣布的是,这个新的blog的更新频率在一般情况下,都将会比这个blog来得慢,所以不要问我怎么这么久还没有更新这类问题。

新blog虽然以图片内容挂帅,但是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些很短很短的文字,因为太过短的关系,所以就不发在这里了。而新blog的开张也不表示你将不会在这里看到任何的图片,这里一切保持不变,变得或许就只是多了一个地方去窥探我的生活,仅此而已。怎么讲到感觉上我的新blog会抢掉这里的人潮……其实这里的人潮也没有很多……呵呵呵呵。

说了这么多,我还没有给你们该blog的网址:

http://wa.coolsilon.com/

新blog的名字是“哇!酷斯龙”,本来就想干脆点就直接叫——“哇!酷斯龙[点]空”以取谐音的,后来觉得实在有够lame那就算了。在这个时候,那边也应该有了第一个post,得空的话就去看看吧!哇哇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