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哇哇哇

为什么今天会wee哇鬼叫?原因就是因为我暂时已经设定好我的moblog了,以后将会两头忙,除了这里的长篇大论,我偶尔也会sot一下到隔壁——也就是我的新moblog发一些图片,文件等等。以后如果你不想看我长篇大论的文字,你可以直接到隔壁的blog去坐坐看看图。不过,你得必须原谅该站点的图画素质,皆因该站点的图画并不是所谓高端的手机拍出来的,所以也不要指望有很美美到可以放在wallpaper天天膜拜的图出现。必须事先宣布的是,这个新的blog的更新频率在一般情况下,都将会比这个blog来得慢,所以不要问我怎么这么久还没有更新这类问题。

新blog虽然以图片内容挂帅,但是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些很短很短的文字,因为太过短的关系,所以就不发在这里了。而新blog的开张也不表示你将不会在这里看到任何的图片,这里一切保持不变,变得或许就只是多了一个地方去窥探我的生活,仅此而已。怎么讲到感觉上我的新blog会抢掉这里的人潮……其实这里的人潮也没有很多……呵呵呵呵。

说了这么多,我还没有给你们该blog的网址:

http://wa.coolsilon.com/

新blog的名字是“哇!酷斯龙”,本来就想干脆点就直接叫——“哇!酷斯龙[点]空”以取谐音的,后来觉得实在有够lame那就算了。在这个时候,那边也应该有了第一个post,得空的话就去看看吧!哇哇哇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不算毅力吧,都说了,moblog那边的更新时间比女人更女人,更新时间更加抓摸不定。或许那一天深夜我上个厕所看到小强砸死它后拍下来post上去涅?或许我一连几个月不更新呢,也说不定(虽然几率不很高)

还有,all the best啦。至于英文post,在你留言的时候,我已经很不巧地写了一个post出来……真不好意思

p/s: 原来留言区的背景图画真的很碍眼……再弄淡一点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0-11
time
01:00:27

哈哈哈..
先生很闲啊你?呵呵^^佩服你的毅力。
我也想开多一个英文的,可是不知道要拖到何年何月..
喂,我过两天A level exam 就正式开始喽,
快点wish me good luck!! 哈哈..

author
cocalalah
date
2006-10-11
time
00:52:37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