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冲啊!

就是冲啊,冲下马桶的世界有多么美妙呢?除非你是老鼠,不然你不可能经历这一切。而且还要是在梦工厂才能够实现涅。多得幽子的极力推荐,让我本来看了trailer还不打算一定要去看的决定变成更加实在。原因是因为最近的三维动画片真的越来越泛滥,而且创意似乎到了尽头。不过还好还是偶有佳作啦,这部不算太坏,也未必是最突出的(个人认为Shrek的成功Dreamworks好像还没有作品接近过Shrek的成就,更别说是超越)。怎么说呢,好像有点矛盾,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值得一看。除非你有严重的洁癖,不然看到鼻涕虫我怕你会吐血失血身亡。

关鼻涕虫什么事?原因是鼻涕虫太抢镜了,而且可能是制作单位没钱吧,就雇用了鼻涕虫当音箱发声器,或者演奏背景音乐的道具。笑过真的还不错,这不需要质疑,因为坐在我隔壁的一个男生笑得很大声,有他的笑声掩护,我也放声大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很普通,也就是差不多看头就知尾。所以剧情就没什么好说的,说了就不新鲜了。至于说影像素质,在这个年代已经不需要太过计较了吧,至少已经有了一定的标准。况且最近的动画片都不是在卖技术,不然小鸡鸡就不用上映了(Disney Fans,很对不起)。

可能Dreamworks和Pixar的牙齿印很深,所以我们在这部片子看到NEMO被kuso了一顿。怪可怜的,人家要找爸爸,结果被作铁板烧死不去就算了,还要被老鼠抱着走(还不会缺水而死才厉害)。当然被恶搞的还有很多啦,还有占士邦啦,英国足球队啦等等。

配音的,也已经差不多是算expected的了。很typical的dreamworks风格,大牌如云,男女主角分别就是Hugh Jackman和Kate Winslet。原来hugh jackman唱歌还蛮动听的涅,算是意外发现咯(前提是,如果那段也是他亲自唱的)。

看了这部老鼠片,之后pixar将会以一只馋嘴的老鼠来接招。然后目前还有一部OpenSeason上映中,不过不看了,我怕又是类似Over the Hedge这样的就会吐血。还有一部企鹅的(Happy Feet),大概快上映了吧,企鹅跳hip hop,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没什么好写的样子,就是一部看来开心的电影,就这样罢了。希望下星期一赶在下画前不要miss掉最好风评的2006年最具娱乐性的电影,交叉人对抗蝙蝠侠

後記:片名爲Flushed Away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