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算失眠的人吗?

因为尊贵的regina小姐,也就是我的assignment group member病得很频繁,所以常常缺席。常常缺席带来的问题就是,很多discussion做不到(不过见到面说废话多过正经事,不过这很主观,搞不好你会认为我们很正经的谈事情)。上个星期五,我熬夜到清晨七点,然后原本应该睡到10点,结果11点才起身(要睡得时候看到胡叔叔,他更厉害,还没睡)。结果牺牲了上课的时间,还好我的record还很干净,所以缺席一次半次还不会死。可是去到学院才知道regina又病了,还是同学赶着送过去clinic的,紧急状况涅。

后来诊断应该是偏头痛,然后我不记得事后为什么会扯到失眠这个问题的。因为regina小姐她是躺在床上差不多半个小时才能够入睡的。如果这样也叫失眠,我也是其中一个涅,怕怕哦。为什么有这样的习惯,且让我娓娓道来。以前小时候受到妈妈的影响,所以睡觉前总是要抱着书看个几面才睡的,后来知道对身体不好,才开始慢慢戒掉的。但是仍然不能一哒上床就睡,于是就开始发白日梦。我发白日梦还很厉害的,还要是有每日剧情的。比如说这阵子自己在发梦如果自己是什么什么人,我会怎么怎么做。每天晚上临睡前在床上静静乱想,想累了就睡着了。后来第二天晚上又来继续,继续上一个晚上未完成的段落。这样一搞,通常用上10分钟到半小时。

今天告诉regina关于我的白日梦传说后,笑得她快要效法沈殿霞了(“嘘嘘”……)。 

接着还有一个让她很顶不顺的,就是我的另一个习惯。有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从睡梦中清醒的时候,因为惦记着梦里的故事情节,所以我常常惊醒后又接下去睡。继续去看未完成的梦,但是常常会发生另一个状况,当我很满足地起身的时候,我在十分钟内会忘得一干二净。我好像越说越觉得自己很怪胎。

最后要说的,是关于我这阵子少blog很多的事情。这阵子真的忙到要死,上个星期五我才熬夜到清晨七点,然后接着的星期六日我忙着睡觉。倒回之前的几天,都是在忙一些功课上的东西,多数日子都在熬夜,所以就少blog咯。预计自己这阵子将会开始pick up之前行尸走肉那段日子落下的功课进度然后赶完所有的功课,再来就是温习了。在这里小小给自己加个油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