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骷髅骑士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鬼骑士不适合这出电影,从我的角度,从我小时候受到的“教育”,鬼应该是那种长袍挂身,或者没有脚没有下巴的物体,所以Ghost Rider这部电影的名字我觉得很有趣。回到正体,昨天,我又来一次过看两部电影,第一部看的,是这部,另一部,也就是下一篇会写的,既然等下都要写,那就干脆等下再揭晓。这部电影由Nicholas Cage先生以及Eva Mendes小姐挂帅,和一般的漫画英雄电影一样,首集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交待,所以有一点沉闷。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到鬼(佬)片很喜欢魔鬼这个题材,呵呵呵呵。

从娱乐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的确是交出了足够让他趴死的成绩,你要看爆炸,你要看电脑特效,你要看动作都一并俱全。你要看帅哥美女,不是没有,你可以注意看看Nicholas Cage出场之前,也就是他们青少年时代的时候(电影的制作组很神通广大,两个主角的青少年时代的脸孔和长大后确实是有连接的)。好啦,不是说Nicholas Cage不帅了,只是他看起来有点老了,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看WTC这部电影的时候留下来的印象。至于特效的那方面,由于这种特效的科技已经越来越进步,基本上也已经没有什么好去挑剔的。

故事,我觉得还好啦,比起很多朋友说的很好看的评价我只能说是还好。可能是我没看过漫画体验不到那种画面被搬上荧幕的那种震撼吧,我总觉得这样的题材有点似曾相识的样子(Constantine,有人认同吗?)。至于深度,可能是首集的关系,整个故事不能够挖得太深,虽然这一集比Spiderman要对付的反派数量更为多(Ghost Rider需要对付4个,Spiderman 3需要对付3个)。让我有点错愕的是,其实也不算错愕,只是没想到真的会是这样,那就是Ghost Rider会去对付Mephistopheles,当然这个已经是下一集的戏肉了(但愿)。

似乎已经写完了对这部电影的感想了,很少写得这么短呢。不过倒是看到之前我认为不太精彩的Fantastic 4的续集teaser trailer,感觉上仍然还提不起兴趣去看,皆因上集实在太普通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拯救猫的留言

另外的譯名叫《惡靈戰警》﹐那才叫人覺得莫名其妙… = =
我也覺得不好看﹐讓人失望。

@猫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要看nicholas cage罢了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3-21
time
22:18:09

另外的譯名叫《惡靈戰警》﹐那才叫人覺得莫名其妙… = =
我也覺得不好看﹐讓人失望。

author
date
2007-03-21
time
22:01:44

你不是比較遲鈍一點,
而是遲鈍很多點,哈哈

author
emily
date
2007-03-6
time
18:50:55

写得太绝不好啊……
我是写了才发觉自己并没有很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迟钝一点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3-6
time
15:35:16

我對這部電影到是相當的失望,
甚麼還好啦,根本就是不好看,哈.
就如你所說的,特效及一些服裝造型方面的,
尚算還不錯,但是情節的緊湊感則太鬆亂了.
這是我寒假回馬看的第一部片子,失望.

author
emily
date
2007-03-6
time
13:33:38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