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不得不承认,我住在天堂

话说,我国是一个天堂般梦幻的一个国家。怎么说天堂般,就是人民都非常的单纯,所以电视上,你不会看到亲热的亲吻镜头。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人民单纯的你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人竟然可以爱到如此亲密,而且据说如果看到这么激烈的亲热场面会骚动了我们单纯的心导致罪案横生。说到罪案,你也肯定不会在电视上看到血迹斑斑的场面,因为据说人民都会受不了。怎么了?你觉得我们单纯得有点过分?哪有,至少我们不是装的,而且还是人家信誓旦旦告诉全世界我们是如此单纯的喔。

最近又一位旅台的导演实在过分的不得了,他竟然拍电影说我们的人会邪恶到去殴打对我国奉献极大的外劳。天啊,他是不是少了根筋儿啊,我们那单纯的形象,如果电影一上映我们的面子还挂得住吗?什么?只是部电影不需要太计较,这哪行,人家我们今年好不容易花了好一大笔公帑搞旅游年咧。所以今年应该要拍的题材,最好就是围绕在我们花了一大笔钱去租来的摩天轮——大马眼才对嘛。正所谓打铁乘热嘛,这东西摆了一年后很可能就要物归原主了,不赶着去拍待何时?

还有那些该死的旅客,有的来玩就尽情玩吧,乌哩嘛渣去投诉一大堆有个鬼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我们当然要提高我们的productivity,所以你看看我们为了你们用心良苦弄了一间自动化的厕所,你们还要投诉什么?什么,你说浪费?哪里有可能,我们提倡时间的节约的,你试试看在里面逗留个超过15分钟,你看看会发生什么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本地人是极度的efficient的。所以如果你不喜欢我们的国家,请你听好好——如果你不喜欢,请离开

还有一大群不知好歹的bloggers,忘恩负义还不用紧,还要到网络上散布一大堆有的没的。什么官僚主义啦,什么贪污啦诸如此类的坏话,我们国家可是清廉到比山泉水还要透澈的呢。所以说,这一些blogger我非常同意绝大多数都是女的,而且我也怀疑宣称自己是小Jeff子的那个死变态也是其中一个女的,还要使自己失业还要赖人家不给机会的混蛋。不过看在他答应借个blog给我发表这则伟论,我就发挥本国人民的宽容本色原谅他吧。还是我们的首相英明的不得了,眼不见为净,首相就是首相,作风都与我们凡人不同,难怪很少看他很忧虑外界的言论。

最后,我警告你们这些死bloggers啊,不要以为你女扮男装我就不知道。虽然我们单纯,但是男女我们还是会分辨的。

@ 借用自称“小Jeff子”的wordpress来发布
后记:怎么发blog这么多步骤这么麻烦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