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重温小学经典作文题目——倒霉的一天

有多少人很久没有写这篇文章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嘿嘿,没想到今天就有机会来写这篇文章了,不过我个人是不期待啦。不过说真的,今天运气还真得不是普通的背,看来我是要找点时间来去打小人了,打你的死人手,打得你不能去摸人。打你的死人头,打得你有头不能伸……从昨晚的倒霉开始吧,昨晚要订戏票看我终于有时间看的Perfume,可是配额却满了,真把我不是普通的气死。这部戏应该是下个星期就要下画了,再不去看就要错过了,之前错过了两部有点童趣的电影,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再错过了。所以等下要去买票,希望买到啦。

除此之外,今天要出门之前,竟然……竟然很晴天霹雳地,把我的眼镜一个不小心坐歪了,还要我走上走下去找工具去暂时矫正回去,就这样我的一个小时的青春岁月就流失了。最糟糕的后果是,到现在我的眼镜的状况只是还勉强可以使用而已,见鬼了。看来等下晚上要去眼镜店走一趟看看能不能修好,不然我真的可以撞墙了,到时候就要用已经很有限的旅行储备去买多一个框,真是的。

[照片有机会晚上补上]

另外很糟糕的是,我今天终于能够抽空来交我的parking application form……可是,可是……客满了。虽然是意料中的事,但是还是很晴天霹雳,雷公电母看来快要出场客串做场戏了。说是意料中事,是因为我那很没有义气的朋友星期一翘班(我们俩都有去实习,虽然不同地方)不告诉我,而他交的时候已经是拿到800多号了。我今年拿的号码比去年更背,因为我去年第一学期开始才交,今年是第一学期堑壕几个星期交。去年我得到2100+,今年还有那么久才第一学期我已经拿到1916了,真是他妈的。

另外一点,就是我要去图书馆还书,顺便打算续借的时候……我到达图书馆的时候,竟然关门大吉了。我还很不识趣地进去,结果被轰出来……好啦,没有那么夸张。我就惨了,如果今天不还,我要开始准备钱罚款了,我这段实习的日子已经是负收入了,真是苦命啊。

还有还有还有,原本打算可能去参加Imagine Cup的我,哪里知道竟然错过了报名的截止日期,竟然在我很忙的这段实习时间内……我是不是犯太岁……不过事实上,我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