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重温小学经典作文题目——倒霉的一天

有多少人很久没有写这篇文章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嘿嘿,没想到今天就有机会来写这篇文章了,不过我个人是不期待啦。不过说真的,今天运气还真得不是普通的背,看来我是要找点时间来去打小人了,打你的死人手,打得你不能去摸人。打你的死人头,打得你有头不能伸……从昨晚的倒霉开始吧,昨晚要订戏票看我终于有时间看的Perfume,可是配额却满了,真把我不是普通的气死。这部戏应该是下个星期就要下画了,再不去看就要错过了,之前错过了两部有点童趣的电影,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再错过了。所以等下要去买票,希望买到啦。

除此之外,今天要出门之前,竟然……竟然很晴天霹雳地,把我的眼镜一个不小心坐歪了,还要我走上走下去找工具去暂时矫正回去,就这样我的一个小时的青春岁月就流失了。最糟糕的后果是,到现在我的眼镜的状况只是还勉强可以使用而已,见鬼了。看来等下晚上要去眼镜店走一趟看看能不能修好,不然我真的可以撞墙了,到时候就要用已经很有限的旅行储备去买多一个框,真是的。

[照片有机会晚上补上]

另外很糟糕的是,我今天终于能够抽空来交我的parking application form……可是,可是……客满了。虽然是意料中的事,但是还是很晴天霹雳,雷公电母看来快要出场客串做场戏了。说是意料中事,是因为我那很没有义气的朋友星期一翘班(我们俩都有去实习,虽然不同地方)不告诉我,而他交的时候已经是拿到800多号了。我今年拿的号码比去年更背,因为我去年第一学期开始才交,今年是第一学期堑壕几个星期交。去年我得到2100+,今年还有那么久才第一学期我已经拿到1916了,真是他妈的。

另外一点,就是我要去图书馆还书,顺便打算续借的时候……我到达图书馆的时候,竟然关门大吉了。我还很不识趣地进去,结果被轰出来……好啦,没有那么夸张。我就惨了,如果今天不还,我要开始准备钱罚款了,我这段实习的日子已经是负收入了,真是苦命啊。

还有还有还有,原本打算可能去参加Imagine Cup的我,哪里知道竟然错过了报名的截止日期,竟然在我很忙的这段实习时间内……我是不是犯太岁……不过事实上,我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莉璐金

零分

@RachelCore

嘿嘿,犯太岁愉快

@夏娃

嘿嘿,你是道士?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4-15
time
13:04:27

天灵灵,地灵灵,jeffrey身边的衰神闪开@_@

author
夏娃
date
2007-04-14
time
22:50:37

呵呵~旋转~旋转~我闭着眼睛~仔包犯太岁,我这个舞娘也是。

author
rachelcore
date
2007-04-14
time
22:32:37

如果在小學時寫這篇﹐會拿甚麼分數呢﹖

author
莉璐金
date
2007-04-14
time
16:13:3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