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n日不blog,面目可憎

感觉上上面那段文字很适合形容我自己,屈指一数,距离我上次最后一个post到今天,也已经是好一段时间了。大家过得可好?相比也不会很差,至少大家blog的frequency还保持着一贯的频率。我的工作依然让我感到很麻木,很无趣,很大压力,很无聊,很这个,恨那个,总之不会是很大的惊喜。办公室工作都是如此的吗?或许孤身一个人的工作不适合我?我不得而知,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对办公室工作产生了相当的恐惧感。看来我也是时候去思考毕业后的我到底要做什么了。

当然在这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发生的事情多得不得了。在这段期间,我得去为公司经理级的客户去展示一个system。比起之前的presentation,我的supervisor说我比之前说话更加organized一点,但是仍然很沉闷,主要的原因是没有tone。脑海中突然浮现某讲师说的一句话,那就是——泰国人说话很有tone,所以我是不是要去泰国住一段期间呢?嘿嘿,我好像离题了。看来我还需要更多练习让我在presentation不那么的紧张、生涩。

除了这个,算是我上司的某同事告诉我说……我太静了。说得也是,我好像有点不能融入他们的话题圈(泰拳汽车改造手机linux分发版脚车)内。而这段时间内的某一天,白雪公主的一句话更有如当头棒喝把我狠狠敲醒,原来自从我Diploma的那群废人朋友走后,我越来越像个宅男。就算我不是在家里,我也是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去宜家,一个人去书局。我真得有点怕有一天会变得越来越自毙,越来越anti-social。

至于我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相当久,但是这段期间还是有幸在被庆祝多两次。其中一次是在办公室内为了几位四月生日的同事包括我自己而庆祝。另一次,是在昨天在朋友家,几个老朋友很白痴得庆祝我和另一个朋友的生日。怎么说白痴呢,就是我们几个人因为没有人记得带相机,所以就弄了一个webcam来,再一部laptop来玩自拍。很久已经没有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开怀了,有点想念。(天啊,这样的文字竟然会在我的blog出现,真不可思议)

在庆祝朋友和我的生日之前,我昨天在学院晃了大半天去奔波关于自己final year project的事宜。然后大概和我的group member吃了两个小时左右的午餐后,就独身一个人去到ikano的ikea走走看看。然后在那边的大众书局买了一本让我的心一直在淌血的lonely planet – Cambodia(不过除了lonely planet还有另一本旅行guide比lonely planet便宜大概一半,因为不知道信誉如何,还是买了lonely planet)。至于Bali的旅游guide,本来想找中文的,但是没有找到还不错的,所以就暂时先不买。后来晃着晃着就到the Borders,到了楼上才看到原来那边有大将书行,yeah,以后又有新去处了(无可救药的一个人出游症候群)。

眼见final year project的工作渐渐上了轨道,而我的seminar还在要死不死的喘息中。每天从办公室回到家,就几乎是一个丧尸在行尸走肉的撑……到差不多时间就上床睡觉。所以这个星期无论如何都要继续我的seminar,才不会枉费我刚刚被图书馆罚款到吐血的心痛(参考书逾期交还……)。

因为站点正在动土中,所以如果你每次上来小弟的blog的时候都会见到不同的界面的话,请不要吓到要去神庙喊惊。预料这段动工期会持续相当久的时间,一来是自己的工作快忙不过来,二来是我一直都在构思如何去改善界面。暂时切换界面的时间大概在晚上大概十点多钟以后,还有周末的任何时间,所以如果你想要留言,可以msn通知我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