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什么时候出门都是个错~

天啊,巴生谷的人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塞车的困扰?难道要等到太阳不再耀眼,雪山开始崩塌,河水不再川流,空气变成毒气,然后石油耗尽,到时候就不用塞车了,因为大家都不能活了。说真的,住在这里,我不说别的地方,就只说Subang Jaya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倒霉,还是真的那么仆街,就真的什么时候出门,都会有塞车的问题。不知道那个无脑的人说过塞车是繁荣的象征,我相信他如果来Subang Jaya亲自驾驶一个星期,不要有人来开路,就算有人来开路,也未必有用,嘿嘿,我肯定他会把所有刊登那句话的报纸杂志,甚至用来浏览过那句话的电脑全部吞进去。

好像太夸张了一点,一点也不,尤其是这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Subang Jaya主要的出路塞车塞到爆。平常我八点钟左右出门,九点左右就到Phileo Damansara的office,大概塞车一个小时。好啦,第一天发觉不知为何路上车子比往常多,就没办法咯,迟了一点。最想吐血的是,在Sri KL国际学校附近的交通圈不知何故交警封锁了其中一部分的路。第二天……因为前一天太多车,吸取教训后,早了十多二十分钟出门,那里知道下大雨导致塞车的情况加重,我真的是从Subang Jaya塞车到Phileo Damansara的Office。总共24km的路程,我大概驾车用掉了2个小时。天啊,快疯了~第三天,好啦,当天睡迟了一点,大概迟了十分钟才到office,没有话说。第四天,仍然是大概7点四十多分五十分出门,他妈的,又是迟到。星期五,这次真的很想吐血,我早了很多出门,那里知道一出门(我从Giant那边出来)要转入那天杀的Jalan Kewajipan的时候,雷公电母一定时嫌我这个星期太good looking,所以叫交警把Jalan Kewajipan从大概高峰广场对面路段从红绿灯那边开始封锁。我们这些要进入Jalan Kewajipan的驾驶人士要从前往SS19方向的那条路U转回来……很乱水,还是看图好了。

busytraffic

还真的是火滚到~,不过驾车的时候没有力气火滚,都快塞到累到不行了,哪里还有力气去生气。可是让我很庆幸的是……我还不是最迟的。

今天是透气日,但是并不想出去走,原因很扯蛋,是因为天气很热,很懒惰走动,嘿嘿。所以选择在这里娱乐大家。本来想看蜘蛛人,可是很多人都说不太好看,但是说好看的人也很多,搞到我15/16,不玩不舒服……我靠,zomok帮人家打广告,嘿嘿。不过说到广告,应该是昨天,我终于把我的internship project暂时有一个能够用的test module了,就测试了一下。看到很高的page generation就跟我的某网友很夸张的说:“FUIYO”(不要重蹈覆辙,不要帮他打广告,所以拼写方式不同,嘿嘿)。后来他顶我不顺,说我不是该电讯台的用户,不应该说FUIYO或者常在你床边(突然间想到某DJ前几个星期说的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把另一个广告打出来发送给他看,让他笑到碌地。该广告词如下:“喂,找谁?Carrie啊,你等一下啊。(装女声)喂,我是Carrie(对家人说)打错电话(变回女声)我的声音很怪?我生病嘛……”(Carrie是化名),嘿嘿。

说到Generation Time,我发觉我写的那个程序虽然很好maintain,但是每次的generation time都是在.2秒左右上下,最块.06秒虽然只是出现一次,而且我才只有一个query。整份project是用MVC Structure写出来的,我在担心同样的设计用在我的final year project上,人流一多,如此慢的generation time不知道能够承受多少人同时在线。(到这里才发觉我还没有说过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内容,下次整理出来了再说)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呵呵呵呵呵
我并没有要冒犯你的意思
如果触怒了你,还请多多包涵

总是觉得你的名字还是你的样子有点熟悉的感觉……
就是记不起来
可能我又妄想症也说不定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5-25
time
21:30:24

说和不说有什么分别?
我只是想说只有骑摩哆在这里,
比较可以免了塞车之苦

我可不是名人,
你应该不会对这名字熟悉才对
之前曾是一本书的作者,
只是也不是用这名字

author
bpchia
date
2007-05-25
time
10:33:33

@bpchia

那你说和不说有什么分别?
欢迎光临
你的名字很熟悉
不知道是不是曾经在杂志还是那里看过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5-24
time
21:22:18

是呀!所以我曾坚持骑摩哆而不驾车,
可惜在一次交通意外骑摩哆被罗哩撞后,
我就被下令今世再也不能动摩哆

author
bpchia
date
2007-05-24
time
21:14:05

@雪莉

无奈阿,无奈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5-23
time
09:22:37

每天都是一样塞,没办法,大马的公共交通不完善

author
Sheali~雪莉~
date
2007-05-22
time
23:38:19

@夏娃

周末假期还好,反而车子比较少

@nie

巴生也包含在巴生谷内
巴生谷——包含吉隆坡,PJ,巴生等等地方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5-16
time
22:00:54

巴生谷靠近巴生吗?

我在巴生阿姨家住了三个礼拜,也了解那里塞车的严重性~~ 所以,我在的时候充当司机,而她在旁利用时间看报纸或整理文件。 还好驾的是auto,我想如果驾manual,会更累~~~

*我们住在靠近bukit tinggi 那里。 

author
nie
date
2007-05-14
time
16:06:15

kl地區是這樣的
假日我能不出門就不出門,不然塞車到來都累了= =

author
夏娃
date
2007-05-13
time
11:13:1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