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baby不要怕

抱着你,感受着你因恐惧而抖动的身躯
在你耳边轻声叫你不要怕
生怕我突然提高的声量会让你恐惧更为加深
只是不知道那句不要怕
是说给我听,还是说给你听

你从无缘由而来的害怕
到你逐渐习惯这个陌生的环境
你开始挣脱我紧紧的拥抱
把注意力开始集中在四处的景观
看着你从小宝贝到好奇宝宝的转变
让我越来越不舍得跟你分离

有多久我们没有好象以前那样促膝长谈了?
虽然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这一夜,我和你的距离
又有多久没有温习过了?
下一次的复习,又会是什么时候?
承诺已经是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能做的,只能够每天多花点时间来陪你

好啦,我知道写的很烂。不过我并没有要走诗人路线,只是要记载一下刚才我在车里一闪而过的感觉。刚才拥抱的不是别人,甚至technically也不算是个人,而是个畜牲。当然我的性取向暂时还是正常的,人兽交仍然是考虑之外的事情。我刚才拥抱的,其实就是我家小第旺财啦(严格来说,我应该叫他叔叔)。财财的睾丸生了不知道什么东西搞到肿胀很厉害,刚才老爸载着我们到处绕去找找兽医。因为财财少坐车,所以开始有点抖,不过后来渐渐好奇的本色开始浮现四处转转看看。

目前财财的状况尚算不错,除了不能够坐下之外(坐下为人类所要求狗做的坐下动作),一切还好。跳沟渠有点困难绝对是因为年纪问题而不是睾丸问题,至于生育问题,as long as我们不需要承担养子费用一切ok,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缺德。不过如果情况很坏的话,阉割可能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了,希望不要是很棘手的问题,不然我会很心痛,毕竟他这么老了还要承受这样的病痛实在很阴公。所以说我开始有点像喃喃自语其实本来叫他不要怕的,其实真的我也分不清楚是自己不要怕还是要他不要怕。

好啦,我要去忙我的事情了。刚才还没有找到兽医,明天大家抖足精神再出发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