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blogger之夜三——人物篇

这次跟比较多人谈了一点,也认识了多一些blogger和blogs,看来我之前的处理subscriptions要从半小时增加到不知多久了。这次很遗憾没有看到白雪双喜妈妈(宁宵姐)出席,跟胡狼并没有什么聊到,因为他忙着算tarot,嘿嘿。三个月没见,大家都还是那副模样,算是万幸。不过很快就会很多人离开了,据说SamJerry要到香港了,然后鈧凯要回槟城,还有一些人也要离开去那里那里。结果聚会差不多到尾声的时候幽子有点郁郁寡欢。不要酱嘛,人生离合常常都会发生,旧的不去新的就不来了对不对?况且这次聚会你也应该认识多了不少blogger吧?事业上的不顺遂也即将告一个段落了,就不要再那么忧郁了吧!只是……下次可不可以真的不要来个老歌之夜,我会怕。

Jasmine简直就是全场最威的歌女啦,戏凤唱得很好听哦,要知道这首歌不容易常的涅。然后她逼问Jerry的感情世界仍然很Jasmine,说话很直接涅。你那句相逢恨晚实在太惦了!

龙瑜不知道干嘛要为Jerry的年龄那么犯愁,怎么了?

小丑的模样很凶神恶煞,可是一开口就破功了,很温柔涅。而且很少看到有男生喜欢张小娴的。听他说故事,尤其是鬼故事应该很惊悚。

Sam哥很平易近人,而且……还摆了我上台……大家好,我就是下次聚会提供礼物的人,嘿嘿,不要得罪我。Sam哥原来差点就是我的senior了,不过他比我幸运没有逗留在那个鬼学院。顺便岔开话题,原来现场满多IT人的。在宵夜的时候,Sam提供了很多听了让人头皮发麻的故事,不净是惊悚故事,还有很多现实背后的故事。此外,他也问了我一个我目前正在寻觅答案的问题:“毕业后怎么办?”。说实在话,我还真的不知道。

Jerry仍然很老顽童,那句叔叔我还是叫不出口。他玩跳舞毯很可爱~我的性取向仍然很正常,不必劳神你老人家担心,嘿嘿。

韩士是下一次聚会的老大,但是还没有机会好好谈一下,嘿嘿,合作愉快~。

夏娃也是下次的筹委之一,合作愉快~。当天衣着相当sharp,鲜红色涅,把他白皙的皮肤衬托到娇艳欲滴。下次有机会再聊。

Shuben很outgoing,放心,你绝对有本钱说自己是八字辈的。

莉璐金大概是被我吓到,有点对不起,她和同伴大概是全场最年轻的(15岁)。

Rawangboi让人有时候想把鞋子脱下来丢死他,嘿嘿。不过大部分时间他真得很有喜感。

鈧凯哥,赏鸟愉快。

Rachel,你的语调让人听下去很舒服,很感性。但是舞蹈的时候却很奔放,两面的印象很难连接起来。放心啦,你不像我的阿姨。我们差点就成了旅伴吼,真可惜你跟你的排档闹翻了,不然我们可能可以一起去玩。想家就安排时间会去走走吧,嘿嘿,这个聚会都能来了,更何况回家呢?

Sheali,百闻不如一见,谢谢你曾经的留言。

阿呆哥你一定要那么酷吗?

凡奇当天的衣着很好看,可是他很不知不觉的早早离开了。

Kawazoe,我们很有缘分吼,小册子你在我隔壁,又编入同组,然后还要是同年的。我也知道当晚很热,但是你有必要一直说到最后咩,嘿嘿。我拜托你不要说自己老,我会很害怕。

就是这样,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加油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