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乞帮叫化鸡(图片帖)

星期天风和日丽特别适合家庭聚会,所以我随着家人和家父的朋友一起去吃叫化鸡。我们去吃的那个地点叫做Jugra,应该算是个民风纯朴的小乡镇。因为我们比预先设定的时间早到,所以我们先到了某山上去看灯塔。可是无心插柳之下,我们竟然看到有人在玩跳伞。本来还想玩玩Panshooting,但是这次却有点难度,因为速度感并没有很强烈,然后物体相当远,还没等到我聚焦完毕人就飞走了,好啦,我承认自己迟钝。可是上了山不拍点照还真的是很对不起我妈的空调机,可惜我的时间大多数在思考怎么构图(没办法,摄影我还是很弱),所以拍没有很多。

同样是那句,要看metadata(比如说aperture,可以点击每张照片去flickr然后在那边检查每张照片的properties)。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山上俯视很多雾之类的东西

完全不知道怎么构图才好

准备出发

燕屋?

飞了,应该让光圈开大点把背景模糊掉(bokeh)让主题(跳伞人)更突出

灯塔

叫化鸡那边拍的不知名植物

莲花,不过花苞应该获得更多曝光,矛盾的是,这样一来背景会过亮?!

某陵墓里的公鸡

在这里我发觉摄影人必须很厚脸皮,因为很多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拍照,嘿嘿。所以我学的很很很很很慢。

这是morib沙滩,沙滩很美,沙子真的如传说中的面粉一样。只是沙滩太肮脏了。

海中的孤树

拍不到Panning,只好拍一张沙子流动的照片自慰,手的模特儿为J妹。

这次大煲了,我的flickr好久没有去好好tag我的照片,之后回看肯定很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