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慄慄死仔包破纪录

在我还没有开始之前,容许我对Mr. W说:

你这个混蛋!!!

好了,出气完毕,可以继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很厉害教路的人,遇到这种人,我接下来的日子就很糟糕。首先,请恭喜颈项涂抹了印度神油的死仔包打破记录,今天迷路了4个小时。话说小弟要到KL Sentral出席某筹委会议(不知道方便说吗 ?),本来是要从TTDI然后直接到Bangsar的,但是Mr. W说他会走结果画了张地图给我。结果的结果,我在会议开始前接近两个小时开始根据地图走,我从Wangsa Maju去到Kampung Baru然后又回到Wangsa Maju。不死心的我再尝试走一遍,结果还是一样……

此时为6.30p.m.为了不要再次弯去Kampung Baru,我兜兜转转在KL绕,从Wangsa Maju到KLCC,然后从KLCC到Ampang Park,然后从Ampang Park不知道去那里,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去到Jalan Bukit Bintang,最后终于找到我人士的地标——富都车站。找到富都车站的时候我很不免的欢呼了一下,因为这一带我会走。结果无惊无险到了KL Sentral。可是当时已经9点钟了,可是不来都来了,去看看残局是怎样也好,况且自己也答应要去了,就去了。找到了他们,很是歹势,更慄的是……后来大家要迁就我这个死仔包,所以把活动举行的日期延后了一点……好啦,为了补偿大家的损失……我……我最多想办法搬马咯。

这是第一慄,当然这一慄如果我早点在还没有这么塞车就下车找人问的话,就不会那么严重的……好啦,是我抵死。

第二慄,就是昨天说到的Seminar。这几天想要睡得安宁恐怕是种奢求……皆因我还在赶的Seminar已经铁定提早在19/7/2007上演。给我知道那个扑街把我本来落在8月的Seminar提早的话,我会砍掉他/她的手脚。(今天很暴力……)

还要慄吗?我不要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