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继续硬销

本来不需要写这篇的,但是之前资料有误所以不得不写。另一个原因是看到韩士弄的新图标(强烈推荐,不得不看)让我记起来上星期我一连看了两部电影(Harry Potter和The Simpsons)连观后感也忘了写,真是的。两部电影的观后感大概不写了,就在这里稍微带过吧。The Simpsons很轻松很kuso,如果最近不开心的话,可以一看。Harry Potter已经是不能不看的电影了,尤其是在看完小说后(最后一本还没有买)和之前一系列的电影后。好了,回到正题,之前错误的最关键地点,不是地点,而是出席的条件。钪凯之前提供的资料有一点小差错,所以必须澄清一下不是所有的阿猪阿狗都可以来参加,你至少都要有一张邀请券。要获得邀请券,没参展的朋友们可以在本篇留言,电邮地址请用能够收到邮件的,我通过邮件给你知道怎样报名。

为什么要这么神秘?因为最大的原因是这个颁奖典礼不是公开的活动,是属于私人的活动(冲锋队止步),所以必须要这么“鬼祟”。至于伴侣的方面,你可以带人类入场,其他动物大概不受欢迎。人数限制……主办单位说只能带一位,所以不要带超过一个,除非你把另一个装在自己或者别人的肚子里面那则另当别论。穿着,短裤拖鞋是可以进场的,但是只限颁奖典礼之前,开始前的时候主办单位大概会拿扫把进场把穿着不够端庄着驱逐出境(这是反面描述,其实转过来主办当局要求的是端庄的衣着,听KK说有女生穿晚装)。很烦恼?我也很烦恼,因为我衣橱内好像没有适合的服装。本来人家还很想很啦啦地出席的说,这下好了,看来我要弄一件很多闪片的衣服(超级啦啦),嘿嘿。

另外要硬销的,就是比赛当晚的超级摄影比赛(超级是我加的,加料不收钱)。让我做一次鹦鹉重复一些比赛的详情给你看看,比赛的主题是《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参展之夜》。所以你可以拍下当晚在台上做作到激动落泪的参赛者,也可以拍当晚被驱逐出境的朋友,唯不能够拍很“黑眼圈”的厕所干净程度,还有最近流行的猴子等等。为了确保我能够得到奖品T-Shirt,请大家忘记带自己的相机去好不好?因为我真的很想要那件T-Shirt,美美哟。不过我这么菜拍了搞不好给大家笑,所以还是算了吧,唉。用什么相机拍是你家的事,但是请必须用数码的格式来发布你的作品。为了方便流传(不是病毒啦),请把图档缩小(千万不要放大)到最长或最宽600像素(pixels)。图档的尺寸请定在200KB以下。图档的类型必须要是JPG/JPEG的形式,千万不要把PSD/RAW/TIFF/GIF/PNG等等的format呈交上来。写到这里才知道鹦鹉是很伟大的,其他的请看这里

最后的最后,我在这里恭祝大家生意兴隆新年快乐财源广进问鼎奖项成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