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是好消息么?

一万七千多字,恐怕是我这辈子以来很认真写过最长的文章。整个故事的发生是个巧合,是个计划之外的点子,一直到故事开始发展,一切的起承转合都是临时起意的。或许它不是我写过最好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写过这么多以来追问度最高的一个。能够把它给写完,实在不能说不是个奇迹。说了这么多关于它的事情,你也应该知道,它就是我刚连载完毕的一则短篇小说——镜子

终于赶在三月结束前把整篇故事写好,也算了了一桩心事。虽然故事不是我最喜欢的,也稍嫌有点平淡,甚至到了结尾还有点故弄玄虚,不过毕竟是自己写的,我还是很喜欢。本来我是想把整个故事写成极度惊悚的故事的,但是后来下不了手,可能因为我怕我真的写了出来的话会睡不着。又或者可能ET无心说文章有点倪佬,所以结尾变的很卫斯理。无论如何,能够在一个月内把一个源自突发奇想的故事给写完,真不能不说是个成就,也可能是我三月份继架设我英文blog以来最大的成就。

踏入四月份,我想我也应该是时候面对自己的人生了。现在我的CV和Portfolio的整理也应该是时候发挥他们应有的作用了,另外筹备已久的设群网站开发工作也应该开始了。至于大馬部落那边,由于大致上基建的工作都已经差不多完成,剩下的就是populate内容的工作,这就交给相关人士处理就好。最近他们在筹备一个电影的制作案,目前据我所知还在邀稿的阶段,有兴趣加入制作组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一篇文章

另外,最近也是个倒blog期,据说本地blogosphere闻人KK韩士都相续打算离开blogosphere不约而同地发布退blog论。为此我们默哀一秒钟,愿他们在别的领域能够继续向前迈进。当然,喜事还是有的,例如说幽子姐终于不再需要寄人篱下能够拥有一个很i的域名——iyouzi.org,除此之外,另一桩莫过于黄德峻终于守得云开见五千多快。先不论真假,能够躺着blog边赚钱这点本事还是值得赞赏的。

最后,是要恭喜我自己,因为最近有人不小心有X掉进他的眼睛看到我的短篇说要帮我出版。看来Regina之前说她只要看我的出版物这句话灵验得也真的太快了一点,希望能赶在她回家乡之前把我生平出版的第一本短篇集亲手交给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