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这篇不聊电影

好担心很多第一次来的朋友会以为我真的在经营什么电影观后感的blog,终于在接二连三的电影观后感posts后回到正常一点的entry。首先要感谢的,应该是目前忙到不可开交的有文给了我一个机会被裕康毓康(不知道有没有确定写错字)大哥访问,另外也要感谢在半夜三更看到我的专访拨给我的泰祥(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不过我们都叫他憎太长)。这几天的visitor hits也并没有太dramatically增长太多,所以应该可以排除被人说搏出位的嫌疑吧,嘿嘿。

这阵子除了工作外,也没有特别在忙什么别的。说实在的,除了去看电影为周末的指定活动外,我几乎都是窝在家里的。这个月看的书倒是为苦闷的八月带来了一点生气——请用文明来说服我,龙应台女士的著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把整本书看完(毕竟很沉重),但是看到了一些可能是我一直以来苦思不解的一些问题的其中一种解答的观点。当然除了两岸的问题外,其实里面很多的内容搬到我国目前政局的context来看也是很讽刺地成立。

至于大马部落这里,说实在我应该写一篇鼓吹大家参加这次的比赛之类的文章,只是真的要写得很不广告很难就只好在这里略为一提。去年的比赛其实是在这个时期举行,但是今年比赛的日期会一延再延到年尾接近快要倒数的时候举行,到时候会不会放烟花什么的还真的是不能预料。今年我是没办法参加的了,但是期望明年可以报名“报仇”,一报当天作我旁边前面的人得奖却唯独我什么都没有的恨!!!嘿嘿。

好像没什么可以写的了,就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啦,看到这一篇应该足以证明我还活着吧,但愿……(不要跟我来什么有些人活着,但跟死去没两样;有些人死了,但永远活在大家的心里这种鬼话)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ET 你有海南佬了,而且……我真的排斥姐弟恋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9-28
time
02:09:12

你介意姐弟恋吗?因为我想…………

author
ET
date
2008-09-25
time
15:35:51

是毓康。
错过专访的网上看:
http://chinapress.com.my/topic/itech08/default.asp?dt=it_egen&art=20080818egen01.txt

你就勤劳一点写blog,别老是等看完电影才有心情写嘛~

author
jess希
date
2008-08-26
time
12:37:18

@Exdeath 过了就不需要重提。hardsell?性质不同,不想整个比赛沦落成一个吃喝玩乐的event就不hardsell了,经过我手上的活动都会变成很不正式的活动所以不乱promote了。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8-24
time
17:17:55

专访??我不知道诶!错过了…
其实我很好奇,你怎么没有hardsell这次的部落格祭。其实广告一下也是ok的,你的死仔包试广告还蛮有趣的。

author
Exdeath
date
2008-08-23
time
14:02:0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