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耍嘴皮子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把快乐建筑在大家共同的尴尬上,而最直接的方法是耍嘴皮子。与我同窗四年的同学们应该领教过我故意用词不当的坏习惯,比如说当我看到一个人很快乐,很兴奋的时候,与其说“你干嘛那么死鬼高兴?”,我会说“你为什么如此高潮?”。我说这快乐建筑在大家共同的尴尬上,是因为曾经有一次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间四周围真得一下子冷了下来(虽然大家会过意来的时候还是有笑一下)。

最近的生活很是枯燥,所以趁着这两个月有些节日想了个每月口头禅。上个月因为是农历七月,所以我就很处心积虑地设计了一个相当平地一声雷的——拧甩你o既头(这样不太正经的话用广东话相当传神)。本来是想要带点惊悚的感觉,但是突然间在我的某一群peer group造成一种小圈子才懂的一种暗号。这句话,想必应该是继之前好几个月让一些人有点想不到的感动到痛哭流涕后小弟的再下一城之作。

到了这个月,来到了中秋月,因为是中秋,所以不能免俗要来点月饼才够气氛。也因为这几个星期适逢家里在做点小装潢让本少也没办法常常出去,郁闷在心头的我就很自然的想到这个有点黑色幽默的一句本月口头禅——拿月饼帮你通柜。至于详细意思,大家可以参考我在别的站点发表的文章。

最后的最后,到现在我有点害怕下个月要说什么了,因为下个月是10月,是个相当不happening的月份,不过考虑到鬼佬的halloween要到了,或许南瓜会是下个被我调侃的物件也说不定。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旺樟 @Exdeath @jasmine @tomato @ET 谢谢

下个月?应该说鬼不望你在不对的地方生两颗南瓜出来……(男上女下)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9-28
time
02:07:06

你爸的南瓜啊!

我妈的大南瓜。

当然,外星人还是比较期待你下个月的名句精华。

author
ET
date
2008-09-25
time
15:25:43

十月有开斋节~~

author
番茄树
date
2008-09-21
time
22:44:35

你实在太有意思了!
拧甩你o既头!!

author
jasmine
date
2008-09-16
time
10:55:49

这种幽默很好啊,多少次被你那神来之笔不由得笑了一笑。

author
Exdeath
date
2008-09-11
time
01:11:02

你这朋友真特别~这是我要说的。哈哈!

author
旺樟
date
2008-09-10
time
23:17:11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