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迟了两天的生日快乐

很久没浮上来写写比较贴近自己内心的文字了,这阵子在这里已经几乎不想是个人在经营的网站,毕竟整个情绪的表达都变得很平面。本来想很high来写点什么,但发觉自己好像在过去一年除了工作上让我感觉我还生存着外,其实个人根本就冷感到跟一张纸一样。最近自己再度让自己私底下的生活投入在很多事情上,比如床头目前已经排着三本不同课题需要短期内消化的书本,手上的玩具project也终于在整个想法已经成熟后开始投入开发。

说到生日这天倒是让人感觉有点气馁,话说当天一大早就接到外公入院(小事情,短期内应该能出院)的消息,整个mood已经出走了一半,连带着下午要带老妈子和小妹去看电影的计划也跟着泡汤。那就算了,下午我就出去走走顺便买两张唱片和一些日用品,才那几样东西到最后在我的购物请但却只能strikeoff其中一个…后来想着反正都已经滚出来了,就打算去远一些的唱片行找我要的两张专辑可是还是得个咭。

毫无斩获下回到家,好死不死我的路由器的电插座在经过三四年的服务后给我来个解体。在一整个很无奈的状况下我又只好开车出去买一块顶替,可是去到那该死的商场却什么都没有,还好辗转之下还是给我找到。倒霉的事儿可能是要一块来整个的氛围才会比较难忘,所以我在回程到油站却差不多到家门口车子因为没有油就死火,那时候人家还明明在开着车子去油站添油的(虽然一部分是自己犯贱才回落的如斯下场)。

整个人活了二十三个年头还是第一次如此难忘,是不是生日都要如此难忘才有值得纪念的价值?!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sheali @kopitiam @rachel @dressangel @ET 感谢大家的祝福,小弟在这里何止痛哭流涕,简直就是三叩九拜 囧rz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9-04-21
time
00:04:12

做么 diam-diam 不出声?! 你应该公告天下,大家和你一起庆祝嘛!真不够朋友咯!

生日快乐,亲爱的。

你还是处男吗?

author
ET
date
2009-04-15
time
18:40:50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author
dressangel
date
2009-04-14
time
15:54:14

迟来的生日快乐呀~又大个仔啦~~~~~~~~~~~

author
RachelCore
date
2009-04-14
time
09:16:22

你的生日怎么那么沉默?
开心点~~
虽然这是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author
kopitiam83
date
2009-04-14
time
00:49:47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uakkkkk

author
sheali
date
2009-04-13
time
22:31:42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