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散落的城墙

我真的逢外拍就几乎有状况,不是忘了电池,就是忘了memory card,再不然就是忘了脚架。这一次,我再度败给了脚架,很值得恭喜,请掌声来一下。话说刚过去的星期六我去了拍Pudu监狱,因为是傍晚的关系,正常人都会想到要带脚架,我是完全迟钝到一个到了现场才发现……对哦,我应该带脚架的。无论如何,没有带脚架已经是定局了,所以还是看照片比较实际……(此篇很多图)

没有时间预设主题,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好像是星期四还是星期五收到通知要外拍,而确切的外拍日是星期六的傍晚。星期六的一整天我起床后几乎没有多少时间在家里,星期五晚上则狂欢到夜宵(所以技术上来说我是贪玩没准备)。第一张比较能看的照片是这个在桶子内的铁钉什么的(我知道我标准很低啦)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只是看到旁边的草染到红彤彤一片

篱笆犹在,城墙却已散落

同样一株小树可以在角度的变化呈现不同的风貌

城墙中冒出的生命迹象真的不能不让人佩服与造物主的神奇能力啊*眺望*

这画面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监狱的外墙都有洞口了,被拆的命运还会远吗?

慢速闪光灯练习,出来的成色很有趣

老师说Digital世界里,影子很快显形

我忘了老师说如果马路还是人行道的比重比较大一点的话会比较好看,因为我到最后还是没有拍出来

影子

循众要求充当模特儿的好爸爸同学

厌倦了同一个角度,我去了侧面

纯粹是为了影子的线条所拍的

当晚的指定题目,有live view真的好方便~

其实Pudu监狱已经在如火如荼的拆卸当中,本来文化气息甚为薄弱的吉隆坡又少了一块活生生的历史见证,马来西亚真的是无所不能啊*眺望*。其实当天的拍摄并没有非常十分顺利,话说我们在经过施工地盘的时候看起来很财大气粗的负责人在呼喝着我们不能在他们的地方拍照,真是的,我还真的有点怀疑他们是不是隐藏了什么是我们不能拍下来的?

Exit mobile version